這篇文章就如同標題啦

是要放The Beat Goes On特別版的!!

 

 

先放上之前分享過的特別版的曲目!

(圖片: 海世代)

678bd7a2gw1eq9wfx8wd5j209308bjrz    

 

 

接下來,放的是今天官網更新的照片!!

 

01   

這張跟下張的兩人照中

我比較喜歡這一張兩人照

除了比較近外,拍攝的角度跟畫面取景我也比較喜歡XD

 

02  

03  

今天釋出的東海個人照中,我比較喜歡這張~

雖然沒有看鏡頭,但側臉真的好好看!!

而且深色的服裝,還有那個眼神表情

整個感覺跟後面的景好搭喔!!!

 

04  

05  

06    

這張的李赫宰讓我覺得有種莫名的可愛 哈哈

 

07  

08    

李赫宰今天的個人照中,我比較喜歡這張

跟之前一樣,覺得這個服裝很適合他

他可以把這個顏色吸收(?!)的很好耶!!

 

 

附上新歌的試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FbnDn_80Y

大家還是要支持正版音源喔!!!!!!!

(日文歌變韓文歌,我需要一點時間習慣歌詞XD

((終於等到1+1=LOVE的完整版了!!!!!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