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耶~~~

雖然沒有聖誕禮物

但我莫名的覺得有一種興奮感 哈哈

可能是被李東海感染了歡樂的氣氛吧XDD

 

[141224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Happy Christmas :)

翻譯: 聖誕快樂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1224   

 

Yumi : 今年的聖誕樹看起來很華麗耶XDD

 

東海: Happy Christmas :) http://instagram.com/p/w-4_d5l8E2/

翻譯: 聖誕快樂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這兩隻實在太可愛了啦!!!

真的很有歡樂的氣氛耶ㅋㅋㅋ

(影片點連結喔~

 

東海: 우연히 마주친 두사람 SJ 동해 FX 빅토리아 !! Happy X-mas !

翻譯: 偶然相遇的兩個人 SJ 東海 FX Victoria !! 聖誕快樂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12242    

 

Yumi : 

耶耶~聖誕快樂~~~

((我也好想來個偶遇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