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篇很發人省思文章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內容我就不貼上來了

大家點連結進去看吧!!!

 

網址: http://kpopn.com/2014/12/23/253864/

 

 

看完後,不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很合理嗎?!

自從CN還是BB那次票價高的很誇張後

真的票價都回不去了...

一直漲一直漲一直漲...

好像都在比誰比較貴@@

在這次SS6搶票時,我還覺得沒破6000真的算便宜了

不過跟前幾次SS比,其實也是漲了不少

但我覺得價錢貴可以,但你要貴的合理!!

要貴的讓粉絲覺得那個表演值得那個價錢才行!!!

有些見面會貴的跟演唱會一樣@@

開放人數多寡也是個問題!

主辦方也是個大問題="=

雖然我們也總會覺得圓頂哪裡做不好的

但相較之下,我真的覺得圓頂還算不錯了

(這次真理翰的見面會事件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怎麼會有這樣的主辦方這樣的翻譯啊!!!(怒)

 

 

哀...看完了整篇文章真的很想嘆氣啊

在這個部分,粉絲真的什麼都做不了...

拒買門票嗎?! 不進去看嗎?!

你捨不得看到自己家愛逗看到座位有空的樣子

(所以即使SuperShow開很多天,我們也都在努力填滿空位不是嗎

而且這是難得的久違的見面機會...

所以粉私終究還是只能選擇買單

哀...最後也只能繼續這樣惡性循環下去了...

 

最後PS:

突然想起我們特哥之前希望票價不要太高,擔心粉絲無法負荷

我們特哥真的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