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S6福岡場

希望男人們都可以玩得開心啦~

(好想再看演唱會喔!!!

 

[141220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오야스미나사이 ^^

翻譯: 晚安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1220    

 

Yumi : 

寶貝桌上放得很整齊耶!!

玻璃反射中的小腿好可愛~~~XD

 

東海: Fukuoka Dome ^^ http://instagram.com/p/w03UpTl8Ej/

翻譯: 福岡巨蛋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日本的寶藍海真的都很壯觀!!

李東海唱歌好可愛喔 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XDD

(影片點連結喔!

 

東海: Good Night ;)

翻譯: 晚安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12202    

 

Yumi :  

寶貝是準備要去洗澡了吧~

今天辛苦了!!早點休息~

看起來就乖乖的,可愛帥氣兼備~~!!

(這款衣服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更喜歡另一款白底款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