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這個小小的部落格累積人數破了20萬!!

不過我來不及截圖,等我看到的時候就已經超過了><

特別發這篇文章是想要謝謝大家!!

能達到這樣的數字,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我還一直算說真的是二十萬嗎!!會不會我頭昏眼花少算了一位數><

 

一開始經營這裡,只是想單純的分享對男人的的愛、單純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而已~

後來慢慢的連成員推特也開始分享,到現在就是各式各樣的東西><

一直以來,總是想跟大家分享很多東西

可是畢業後的我,必須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慢慢規劃,也要努力的找工作

所以我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坐在電腦前

即使坐在電腦前,我也不可能一直更新部落格,畢竟我也需要用電腦找工作或查資料幹嘛的~

記得希澈曾說過希望你們只是把我們當作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所以我必須為我的未來努力,不只為了自己,也是希望能成為讓偶吧感到驕傲的ELF!

不過我會努力盡量多分享一點的!!^^

對我而言,這段時間是個過渡期,我相信等一切都穩定後,我一定可以比現在又分享更多東西給大家!!

 

再來就是我滿滿的感謝!! momo-03

謝謝來到這個部落格的你們

謝謝每一個留言的人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而且我不兇,請大家多出來跟我聊天吧XD

謝謝一直默默的看著我的文章的人

謝謝所有意外來到這個部落格的人

謝謝一直支持著這裡的人

因為有每一個你們,所以這個小地方才能達到這樣的數字!!

經營這個地方應該有兩年多了,每天上來更新已經成為了習慣

(雖然有時會因為太忙而沒辦法更新>”<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但我努力的將我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我努力的用著我自己的風格在維持著這個小地方

文章不一定更新的很多,但每篇文章我都有花了些心思

謝謝喜歡這裡的你們!!!

對於你們大家,我真的是好感謝好感謝!!!   

也因為這裡,我在過去的這段時間真的認識了很多ELF,甚至還有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友!

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如果我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也歡迎大家隨時跟我說喔^^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

以後的日子,我們也要一起繼續愛著男人們喔^^  tusky (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