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閒閒在家的卻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耶,然後很快的一個星期就會過完了

不過,下個星期就能看到男人們了(開心)

 

[141118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good night all.

翻譯: 大家晚安

始源IG: totally this lady she looks like my mom. good night all :^)

始源微博: 這幅畫怎麼看還是覺得太像我媽媽^^大家晚安,接下來在北京見 :^)

 

B2p9O8kCIAENVRu  

 

始源: do you want to Join with us? lol #workout

翻譯: 你想要加入我們嗎? lol #鍛鍊

始源微博: 你們也想要一起嗎?如果想要隨時都可以!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2spTTICYAEe8vY    

 

[141118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심조커&김안나 #심창민 #희님 #TVXQ #SuperJunior #ShowMeYourLove 요즘 애들은 모를 겨울 노래 'Show Me Your Love'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JS): 沈joker&金安娜.. #沈昌珉 #希大人 #TVXQ #SuperJunior #ShowMeYourLove 現在的孩子們不知道的冬季歌曲 'Show Me Your Love'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118    

 

Yumi : 

天啊~我認不出這是昌珉耶>"<

跟大家分享Show Me Your Love~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喔!

(當初大家都好青澀啊XD

(影片: sment)

    

 

[141118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2014년 겨울은 .. 남호형과 함께하는 따뜻한콘서트로 ~~^^

翻譯(唯愛SJ13): 2014年冬天…和南浩哥一起開溫暖的演唱會 ~~^^

 

B2tnR-eCUAEbB-I    

 

[141118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With my little, beloved swiss-brother Mathias, having a good time #mouserabbit #royalsunday #예동

翻譯: 和我親愛的瑞士弟弟Mathias,度過了很棒的時間 #mouserabbit #royalsunday #藝弟

 

ys141118      

 

[141118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nry#skateboard ! me skateboarding! hahah http://instagram.com/p/vitJExQHcw/

翻譯: #henry#滑板 ! 我 溜滑板! 哈哈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影片點連結~~ 

 

[141118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오늘 더쇼 에서 1위받았어요 ㅠㅠ,ㅠㅠ,ㅠㅠ!한국에서 1위 받을 줄은 상상도 못했어요 ,무대에서 너무 놀라서 1위 소감 말할 때 아무 말도 못했어요! 저를 응원해주신 모든 분들께 감사의 인사를 전합니다!

翻譯(周覓吧_: 今天得到第一名 TT TT, TT TT, TT TT! 一直沒想過會在韓國得獎,因為太驚喜了我不知在台上要怎樣好好表達我的感想!謝謝所有給我支持的人!

 

B2ukoKkCEAAtHOg     

 

Yumi :

1位!!!!恭喜周小覓!!!

一定又驚又喜又感動!!!!

真的很替他開心耶~~~

 

[141118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真的没想过做为中国人的我可以拿到韩国音乐放送《The Show》的一位!太激动了以至于获奖感言都没讲…感谢大家对我的新歌Rewind的支持[泪][泪]最近好多事情都和做梦一样,谢谢国内歌迷对我的支持!我人生在韩国第一个一位也是因为你们才能得到[泪]我会继续在韩国努力为大家争光的!我爱你们!感谢[心]

翻譯: 真的沒想過做為中國人的我可以拿到韓國音樂放送《The Show》的一位!太激動了以至於獲獎感言都沒講…感謝大家對我的新歌Rewind的支持[泪][泪]最近好多事情都和做夢一樣,謝謝國內歌迷對我的支持!我人生在韓國第一個一位也是因為你們才能得到[泪]我會繼續在韓國努力為大家爭光的!我愛你們!感謝[心]

 

B2ukoKkCEAAtHOg    

67f1754fjw1emfhy1j7l0j20bu0hstb5    

 

Yumi : 看那表情真的很又驚又喜吼X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