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補更新12/12~12/14舞台

11/26 更新"在光化門"中文版、11/26舞台

11/24 更新11/23舞台

11/21 更新舞台

11/20 更新舞台

11/17 補更新概念照、MV、舞台

11/7   更新概念照

 

圭賢Solo專輯喔~~~

13日0點(韓國時間)公開音源!!

然後,SM還幫圭賢開了官網耶!!!

圭賢官網: http://kyuhyun.smtown.com/Intro

 

 

接下來,分享的是圭賢官網釋出的照片啦!!!

 

TeaserMobile   

連圭賢影子都沒有的一張圖XD

不過還蠻有文藝氣息的 對吧

可以裝一下文青 哈哈

是說我蠻好奇為什麼會選在光化門的~

等音源出來說不定就會知道了XD

 

bg   

01   

帶著眼鏡,頭髮微亂

有點前輩的感覺XD

可愛可愛的><

 

02    

這張照片很適合秋冬的感覺呢!!!

真想知道他在想什麼啊~~~

 

03   

落葉阿~很適合秋天呢!!

感覺沉浸在自己的悲傷裡了

 

04    

這張照片的感覺我好喜歡!!!!

有點哀傷又有點浪漫的感覺

圭賢的歌聲,真的很適合秋天呢~

 

------------------141107更新-------------------

 

今天官方又釋出了三張新的概念照了!!

 

05   

這種灰白照真的很有秋冬的氛圍耶!!

 

06   

眼睫毛~~~~

真的好好看喔!!!!

 

07   

目前的概念照裡,最喜歡這張了~~~

這張真的太可愛了啦!!!

嘴巴嘟嘟的吹著蘆葦(?!),好有動態感!!!

穿著紅色針織也好好看!!

感覺好溫暖好陽光~~~

 

 

另外,剛剛有看到有人分享圭賢活動日程

@MOUiii_:  

圭賢 - 13日solo音樂會。14日音樂銀行。15日音樂中心。16日人氣歌謠。

 

solo音樂會真的讓人好羨慕!!! 

 

----------------------141117更新--------------------------

 

來把前一段時間沒能更新的都把他稍微的補一補XD

 

官方概念照

08   

09   

10  

11   

12   

13   

這張好好看~~~

眼睛閉起來的樣子

睫毛長長的

讓人好想偷親一口喔XD

 

14  

15  

16  

17  

18  

19    

 

圭賢的概念照真的每張都拍的好好看!!!

每張都很有氛圍~

 

규현 '광화문에서 (At Gwanghwamun)'_Highlight Medley   

 (影片: SMTOWN)

   

 

규현 '광화문에서 (At Gwanghwamun)'_Music Video  

(影片SMTOWN)

     

這樣聽圭賢唱一整首歌,真的很享受耶!!! 

 

141114 규현 - 광화문에서(At Gwanghwamun)@Music Bank

因為這支影片不能放上來

所以大家點標題名稱進去YT看吧!!

 

141115 규현 - 광화문에서(At Gwanghwamun)@Music Core

(影片: KMusic-Live)

    

 

141116 규현 - 광화문에서(At Gwanghwamun)@인기가요 Inkigayo   

(影片: SBSMusic1)

    

 

---------------------141120 更新-------------------------

 

141120 규현 - 광화문에서(At Gwanghwamun) @M!Countdown

 (影片: bestiz)

     

 

141120 Today Winner KyuHyun - No.1 @ M! Countdown

(影片: Skpb K-POP Live)

     

 

Yumi :

今天拿到一位!!!

真的是感動死了啦 嗚嗚ㅠㅠ

說得獎感言時都哽咽了

還有用笑聲去掩蓋他那快哭的情緒QQ

一位!!!!!真的好棒!!!!!

 

-------------------141121更新------------------------

 

141121 규현 - 광화문에서(At Gwanghwamun) @Music Bank

(影片: shu35150510)

   

 

141121 KyuHyun wins KBS Music Bank K-Chart + Encore 

(影片: T-Zoo Sub Team Plus)

    

 

Yumi :

一聽到一位是圭賢時,東海就衝上台把圭賢抱緊緊了(好有愛啊!!!)

而且還摸圭賢人中XDD

一開始我還想說李東海是吃到大雲口水喔

後來知道大雲也有來之後,我想,那應該是大雲交給他的任務吧XD

抱抱完,轉過身來後,東海就打開專輯看著歌詞唱了XD

圭賢在旁邊笑得好開心啊 哈哈哈

(私心也想聽聽看東海版的在光化門啊XD

 

------------------141124更新-----------------------

 

11/22那天因為去中國,所以圭賢就沒有參加音樂中心的錄製

不過那天也得了第三個一位

 

141122 규현 - At Gwanghwamun 3RD WIN (ft MINHO singing)

 (影片: kyukyu)

     

 

Yumi : 

其實珉豪版本也不錯XD 

(我也還蠻喜歡珉豪的 哈哈

 

141123 규현 - 광화문에서(At Gwanghwamun) @인기가요 Inkigayo

(影片: SBSMusic1)

      

 

Yumi :  

這一天沒有拿到一位...

沒關係,下次再努力!!!!

加油!! 

 

-------------------141126更新---------------------- 

 

先更新宣傳中文版音源的視頻~ 

 

KYUHYUN 규현 releasing '광화문에서 (At Gwanghwamun)' Chinese version 

(影片: SMTOWN)

    

 

Yumi : 好可愛喔他~~~~~

 

KYUHYUN (규현) - 광화문에서 (在光化門) (Chinese Ver.) [The 1st Mini Album 'At Gwanghwamun']   

 (影片: K-pop_ rhwodms Music PUNK II)

    

 

Yumi :

不用看歌詞也聽得懂他在唱什麼!!!

我們圭圭的中文真的好好

而且中文版好好聽喔~~~~

這視頻並不是官方視頻

是想讓沒有KKBOX的人聽聽看才分享的

所以大家還是要記得刷KKBOX喔!!!

 

 

圭賢-在光化門 中文版 歌詞

(歌詞來源: http://music.baidu.com/song/124712003)

 

你現在好嗎時間把夏天留下

我低頭忙著把每天翻過

光化門的路口樹葉開始變黃

抬頭才發現過去都走了

 

燦爛的眼神凝望的我們

一轉眼成為彼此的陌生人

抱你在懷中好像擁有了

全世界那些瞬間只能再見

 

我還一天一天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幸福過因為你幸福過

忍不住又再回頭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所謂的生活是否意味著尋找

每個人都在尋找某個人

這條街的路口咖啡香氣依舊

嘴角的微笑回來探訪了

只有一個人撼動了靈魂

第一次我願意去祈求緣分

我回不過神我轉不過身

為什麼你選擇拆開了"我們"

 

我還一天一天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幸福過因為你幸福過

忍不住又再回頭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光化門路口留下了我慢慢學習

留下變了樣的自己

某天重遇笑笑就可以

 

我很幸福

這一個地點這畫面還宛若那天

我還一天一天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很幸福在光化門路口

忍不住又再回頭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141126 규현 - 광화문에서(At Gwanghwamun) @Show Champion

(影片: bestiz)

    

 

141126 圭賢 Kyuhyun 규현 - At Gwanghwamun 4TH WIN + ENCORE

(影片: kyukyu)

     

 

Yumi : 第四個一位!!!粗卡嘿!!! 

 

 

------------------141217 更新------------------- 

 

現在才想起我還沒更新圭賢上星期的舞台>"<

趕快來補更新!!!

 

141212 규현 - 뒷모습이 참 예뻤구나(At Close)

 

Yumi : 因為這一天的官方影片不能放上來,所以大家點標題連結進去看喔!!

 

 

141213 규현 - At Gwanghwamun (광화문에서) @ Music Core

 (影片: KMusic-Live)

    

 

Yumi :

前一天的紅色大衣很好看

可是這一天的藍色大衣給人一種菁英的感覺! 

 

 

141214 규현 - At Close (뒷모습이 참 예뻤구나) @ Inkigayo  

  (影片: KMusic-Live)

    

 

Yumi :

這天的舞台還蠻漂亮的!!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uby
  • 圭賢大發啊,太厲害了!!

    東海唱的也很好聽說,怎麼不讓他唱完
    抱住圭賢那段真的超有愛:))
  • 圭賢唱歌真的太好聽了!!!

    大家都想聽完東海版XD
    對啊!!而且圭賢回抱他的頭的時候也好有愛!!

    Yumi 於 2014/11/24 16: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