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竟然已經11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有夠快的!!!!

2014就快過完了耶!!

 

[141101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오늘은 할로윈 파티지만 난 내일 정모와의 녹음(?)이 있기 때문에 팩이나 하고 얌전히 잠이나 자야지.. #스킨이즈굿 #MnD

翻譯(SuperJournal 希希): 今天雖然有萬聖節party 但是因為我明天和正模要錄音(?) 還是乖乖噠敷面膜睡覺吧.. #skinisgood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101  

 

Yumi : 是要錄M&D的嗎?!

 

希澈: 「僕の彼女は… みなさんです。」という僕の発言に対して、東京ドームに来てくれたファンの方々から、”ヒニムが病気かも”、”ヒニム、何かあるわけじゃないですよね?”など、心配の言葉をいただいてますが… そういえば、僕なんで言い訳しようとしてるんだろう??😍😍 #あなたのヒチョルが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翻譯(SuperJournal 熙澤): “我的女朋友。。。就是是大家啊。”對於這樣的發言,來東蛋的粉絲們表示“希大是不是病了”“希大沒事吧”收到了很多這樣擔心的話。。。話說回來,我為啥想要解釋啦!?#你的希澈笑眯眯#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1012   

 

Yumi : 

不只到東蛋的粉絲有那樣的感想

我想在電腦前看到這段文字轉播的人都有驚嚇一下吧XD

 

希澈: 제이랑 정모네 개, 귀여운 앙리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개는 진짜 고양이와는 또 다른 귀여움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비글 기르고 싶다. 얘는 비글 아니라던데.. 정모 말로는 비글 기르면 우리집 침구류 및 가전제품 다 찢어진다는데.. #HEEBUM #MnD http://instagram.com/p/u2h9XWo-Xy/

翻譯(SuperJournal 希希): J和正模家的狗, 可愛的昂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狗吧 真的有一種不同於貓咪的美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想養比格犬. 它不是比格犬來著.. 用正模的話來說 養比格犬的話 我們家所有的床具和家電都會被撕碎.. #HEEBUM #MnD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好乖喔,叫牠的名字就會跑過來了!!

(影片點連結喔~

 

希澈: 예전 할로윈 때.. 건희, 재균이, 종훈이, 홍기.. 저 날 나와 건희의 인기는 오존충을 뚫고 나가 태양에 닿을 정도였다. 뽀희뽀희 나의 꽃잎들이여! 내 어떤 변장이 가장 멋졌었는가!? #GUNHEECHUL #Petal

翻譯(SuperJournal 希希): 以前萬聖節時候. 建熙, 在均, 鐘勛, 弘基.. 那天我和建熙的人氣突破臭氧層 我簡直是達到了太陽的程度. 波希波希 我的花瓣們啊! 我什麼樣的變裝最帥啊!?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1013   

 

Yumi :  天線寶寶XD

 

[14110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촬영한다고 커피원액 보내주신 #HANDIUM 감사합니다 :^)

翻譯: 拍攝途中给我送來咖啡原液的#HANDIUM 謝啦 :^)

始源微博: 知道要拍攝,感謝#HANDIUM寄來的咖啡:^)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1UpWhOCMAAYWJA    

 

Yumi : 帥帥的!!!

 

始源: 너무 감사했습니다^^

翻譯: 非常感謝^^

 

B1U_ckACQAE9Lvs   

 

始源: นั่นสินะ..ผมคิดถึงELFไทยและพี่สรยุทธ,พี่ใหญ่ของผมด้วย!ควรรีบไปหาทุกคนเร็วๆแล้วสินะ! เฮ้อ:(

翻譯(崔始源吧): 啊..我想念泰國的ELF和我的大哥Sorrayuth 了,我應該很快就要去見大家了

 

始源: Me and my younger sister Jiwon. lol

翻譯: 我和我的妹妹智源 lol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1XHmriCMAEGSWv    

 

Yumi : 真可愛~~~

 

[141101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이제 연말이다가온다 ...^^ #2015년컴백 #예성

翻譯(SuperJournal): 現在快要年末了 ...^^ #2015年回歸 #藝聲

 

ys141101  

 

Yumi :

等你明年回歸啊~~~

另外,說到年末,大家要記得去MAMA投票啊!!!!!!

 

藝聲: Hope is a waking dream .. #Yesung #백일몽 #whystyle

翻譯: 希望是一場清醒的夢 .. #藝聲 #白日夢 #whystyle

 

ys1411012   

 

[141101 藝聲微博更新]

 

藝聲: Halloween Yesung ...

翻譯: 萬聖節藝聲...

 

005umQwajw1elux7lxn2cj30hs0hbjsq    

 

[14110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비투비 화이팅 !!!! 첫 콘서트 축하해 !!! ^^

翻譯(SuperJournal 希希): BTOB加油!!!!祝賀你們開首場演唱會 !!! ^^

 

B1WPoW9CcAIFw17  

 

[14110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셀카찍고 있는데 몰카찍혔다 ... ^^

翻譯(SuperJournal 希希): 明明在自拍來著 反倒被偷拍了 ... ^^ 

 

B1W15f5CQAA-k65    

 

Yumi : 是誰偷拍你的阿XD

 

[141101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11月1号…今天是我在韩国作为solo歌手的出道日…我等了好久的一刻![泪]《音乐中心》的初舞台百感交集…既兴奋又紧张,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让作为中国人的我在韩国solo出道,说不出的骄傲荣幸!初舞台有很多不足,感谢@FX_xiaoA 帮我打气助阵,辛苦了!我会更加努力,明天《人气歌谣》见[心]#Rewind#

翻譯: 11月1號…今天是我在韓國作為solo歌手的出道日…我等了好久的一刻![泪]《音樂中心》的初舞台百感交集…既興奮又緊張,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作為中國人的我在韓國solo出道,說不出的驕傲榮幸!初舞台有很多不足,感謝@FX_xiaoA 幫我打氣助陣,辛苦了!我會更加努力,明天《人氣歌謠》見[心]#Rewind#

 

67f1754fjw1elvla83xl7j20hs0dctb2    

 

Yumi : 

今天一定很多感觸吧!!

明天也加油!!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