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日夢的MV總算出來了!!!

好好看!!!

我好愛這隻MV喔!!!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_백일몽 (Evanesce)_Music Video

(影片: SMTOWN)

   

跟This Is Love的MV有點連貫性

不僅是場景一樣,MV開頭一樣是圭賢,結尾一樣是東海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拍攝手法的!!!

雖然看到的是成員們不同的部分,說著的卻是同一個故事 

很愛這樣故事的拍攝手法!!!

雖然MV內容還蠻揪心的,尤其是看到他們眼淚時真的是心疼啊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隻MV !!!

不過剛開始那個燈光在那閃來閃去的,雖然知道是在製造氣氛啦,不過也有種鬼故事的感覺>"<

This Is Love的場景,換過來白日夢後,布景都蓋上了白布,還用了許多枯枝樹葉營造氣氛 

東海扯領帶那裡真的好帥!!!!

躺在地上時的臉也好好看!!!

最後醒來離開時,哭的那一幕真的是讓我心疼死了啦ㅠㅠ 

 

 

來分享我對每個場景的成員截圖吧

sshot-418   

sshot-420   

sshot-438  

sshot-446  

sshot-449  

sshot-470  

sshot-628  

sshot-486  

sshot-501  

sshot-519   

恩...因為李赫宰就只出現在雙人舞的部分

所以就沒有他的個人圖了~

不過這張照片,不知道是因為我截圖的關係,還是打光的關係

我覺得李赫宰有點像幽靈耶,因為頭髮那邊感覺還蠻虛無的><

 

sshot-568   

我們東海,真的好好看喔!!

 

sshot-599    

看到他哭成這樣,真的很心疼捏!!

不要哭了(抱)

 

 

分享完畢~

剛剛給親辜看這隻MV

她大讚說銀赫跳舞那段超帥的!!

然後還問我說為什麼東海要哭

還跟我說是不是因為銀赫跟別的女人跳舞所以才哭 哈哈

 

 

突然想到,這隻MV銀赫的舞蹈跟舞台版的不一樣喔

大家應該也都有發現吧

MV最後是躺下的,而舞台最後是跪著的

 

 

總結,雖然揪心,但我真的好愛這隻MV喔!!!! (大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백일몽 Evanesce MV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