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前天搶票的後記好了XD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不過故事也頗長><

 

 

因為現在搬回家住了,所以我就在家附近的小七搶票了~

台南的小小鄉鎮,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搶票XD

(終於不用像在高雄一樣老擔心哀蹦會被搶走了!!!!

 

雖然是這樣說的,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不太放心~

早上用著去運動的名義騎腳踏車去場勘一下

(機車3、4分鐘的距離,騎腳踏車竟然遠的要命="=

到達我鎖定的那間小七時,大約六點初吧

問店員有沒有人在排哀蹦,店員一副理所當然的臉回我"沒有啊"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啊,台南小鄉鎮怎麼可能會有人搶SJ的票勒momo-09  

所以我就一派輕鬆的回家慢慢收東西準備去攻占小七了。

 

 

再次出門時間大約八點左右吧。

到達那間小七的時候,看到哀蹦前有站人,大腦立馬告訴我大事不妙!!!

果斷直接去問那女生"請問你是在排演唱會的門票嗎"

她跟我說..."對" !!!!!!!!!立馬晴天霹靂!!!!!!!tusky (9)  

跟她說完謝謝後,立馬直接騎上機車前往下一間小七

(還好小鄉鎮還是有很多小七的XD

在騎車時,腦袋真的是超驚訝的,竟然有人在排隊!!!!!

到達第二間小七門口時,還沒停車我就喵到哀蹦前站一個女生

"幹!!! " --> 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

(大家別誤會喔,我是個不罵髒話的女孩兒喔,髒話頂多只在特殊裝況時在心裡OS而已XD

因為有第一間經驗後,我已經確信"小鄉鎮也會有人搶SJ的演唱會門票"這個事實!!

所以連問都不進去問了,直接前往第三間小七!

 

一路上車子真的是越騎越快,因為已經八點了,真的很擔心小七全都被攻占...

到第三間小七,進去店內沒看到有人在排隊

問了一下店員,店員也說沒有,於是乎,我終於在第三間小七排到第一了!!!

真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啊~~~tusky (10)  

我也徹底的體會到"ELF比小七的密度還要高"這句話的感觸了!!

因為過去搶票,我都是在第一間小七就搶到第一位了

所以沒有體會過這種小七都被搶走,要四處找小七的恐懼感!!

 

之前搶四巡票的時後,我朋友在早上睡醒後,就來小七看我

大概快賣票的前一兩個小時,她說要去其他間小七的哀蹦,幫我一起搶票

結果大約三十分鐘左右她回來,她很驚恐的跟我說每間小七都有人

而且才剛踏進店內而已,哀蹦前的人都會用有敵意的眼光看著你!!!

當時無法理解那種找小七、那種眼光的感覺,這一次我終於懂了...

這次我太相信小鄉鎮不會有人搶票的這念頭了....

當這個朋友在賣票2天前叫我別大意的時候,我還老神在在叫她別擔心!!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她所說的"ELF無所不在"的感覺了!!

這些大概是我這次搶票最大的感觸了!!!

 

 

繼續說說我在小七的故事...

等我走到小七哀蹦前宣示主權時

男店員A問我要買誰的演唱會,我跟他說SuperJunior

接著他說"你要不要去別間啊,這間哀蹦速度沒有很快,我之前在這邊搶五月天都沒搶到耶"

我回他說"我問問看我朋友好了,因為我不知道別間小七有沒有人排走了"

當下聽到真的有點慌了...好不容易找到沒人的小七,店員竟然跟我說哀蹦速度不夠快... 

後來我問說能不能給我號碼牌,然後我再去找找看有沒有小七

(總得確定自己有一間小七是排第一的嘛!!

男店員A問了另一個女店員,他們在離我兩三步的地方討論,可我還是聽得到...

女店員那時說"不行啦,哪有辦法記得每一個粉絲長怎樣啊,像上次五月天排那麼多人,怎麼有辦法記" 

男店員A就過來跟我說不行,我就回他說沒關係

可我心裡的OS是"我是問問看有沒有號碼牌,又不是要你記我的臉幫我保留位置!!!!!!"

不過我也不想再他們說,想說不行就算了,就試試看自己運氣吧

其實是女店員態度沒有很好,我會怕><

而且想說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在這間小七排隊,還是不要把氣氛弄糟好了... 

 

但我又很擔心那個男店員跟我說的速度不夠快這件事

所以就趕快看手機有沒有誰現在在這鄉鎮的

我大學的朋友裡,正好有一個跟我住在同鄉鎮的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有一起去韓國,她是VIP)

我打給她,她正在睡,我問她她家附近有沒有小七,問她可不可以去幫我看看哀蹦前有沒有人在排隊

她"嗯..."了很久,我心裡大概就知道她其實不願意出門幫我看了

所以我就跟她說"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啦,抱歉吵到你睡覺了",然後我們就說掰掰掛電話了。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好朋友都會幫忙的

我原本以為她應該可以理解我的心情,殊不知我想錯了...

想想過去那些願意幫我去找哀蹦幫我搶票,還跟著我一起亂緊張的朋友們,真的是很感謝!!!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也確定我要在這間小七了!!

畢竟我不想冒著沒有辦法排第一個的風險!!

 

確定了之後,我就去買了飲料站在小七前等了

(買飲料是因為口渴,另一個原因是不想讓那女店員對我有不好的感覺)

後來男店員A又過來跟我說哀蹦速度不快的事

我就跟他說"也不知道其他間有沒有人排,所以我還是在這裡就好了"

其實心裡一方面有點擔心速度不快的事

一方面又想證明給那店員看"我可以買到" (內心莫名的勝負欲XD)

 

在等待的期間,有對母女進來看到我站在哀蹦前

就問男店員B有沒有人在排演唱會門票,店員就幫我跟她說有一個

於是乎母女檔就走掉了~~

大約十點的時候又有一個女生走進來

她直接問我是不是在排演唱會,我跟她說是

她又問說只有我一個嗎,我跟她說對

她就說"算了,排第二個也可以啦"

當我跟她說"我除了搶兩張外,可能還會再幫忙朋友搶一張喔",她也說沒關係

後來男店員A過來跟她說附近還有間小七比較少人知道,可以去看看

還很熱心跟她說怎麼去,所以那女生就決定去找找看了

後來大約四十分的時候,她又回來了

忘記她說她找不到還是有人排了,所以她要在這邊排了~

她說她從另一個鄉鎮來的,沿路上的小七都有人了

再次證明,小小鄉鎮還是有人在搶SJ的票的!!

 

時間只剩五分鐘的時候,男店員B提醒我時間快到了

其實我雖然在跟那女生聊天,但我有一直在注意時間~

還剩30秒的時候,男店員B又跟我說只剩30秒了

剩5秒的時候也有提醒我。

 

進去後,哀...流量管制30秒!!!!!!!!!!!!

30秒真的有夠長的!!!!!!

後面的女生跟男店員B都替我緊張了

被管制了大約三、四次吧

就在我內心深深覺得無望時

我竟然就進去了!!!!!

然後就一切順利,我搶到票了!!!!!

趕快打電話給也在搶票的親辜說我有搶到兩張了

然後我又點進去繼續搶

這次大約又被管制了兩、三次左右吧,然後我又神奇的搶到票了!!!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去結帳了!!!!

在我搶第二次的時候,男店員B還提醒我十分鐘內要結帳喔!!

結完帳後,我去關心那女生有沒有搶到

後來好像她朋友有搶到吧,所以她後來就沒再點了~

 

 

這就是我這次的搶票後記啦!!!

這幾天的不開心全都因為有搶到票後所以沒了!!!

心情真的超好的XD

我也證明了我可以搶到票的,希望那店員B之後可以跟店員A說我有搶到啦XD

(因為店員A那時下班了,所以沒看到我搶票的結果~~)

搶票前的擔心緊張,終於可以因為搶到票而安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搶票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