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另外開這一篇就是要放晟敏今天說的話

而我也會把想法一起放在這篇

然後,這件事也就不再另外PO新聞了...

 

 

[141014 晟敏博客更新]

 

(翻譯: LIVSM單戀晟敏)

(晟敏也在SJ官網發了同樣的內容)

 

標題:To.

內容:

 

TO.現在為止在我留在我身邊的所有人。<DEAR. E.L.F>

大家好,我是晟敏。

要從什麼話開始說呢。。想了幾十遍第一句話應該說什麼。

反覆了很多次寫了句子又刪掉,這期間腦海裡一直浮現著我非常感謝的臉龐們。。。

聲音也都一直浮現。。

懷著這樣沉重而小心的心情向大家傳達了這封信。

大家,我遇到了很好的姻緣,12月13日要結婚了。

一想到今天突然聽到消息的大家會有多慌張我就覺得非常心痛。因為想要親自向我最親愛的朋友,一直愛著我的ELF們先傳達消息而苦悶著應該什麼時後以什麼方式傳達的這期間出來了報導,以這樣的方式被通知的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在消息傳達之前我自己也想了很多...也想了很多一起陪我走到今天的人們..一直矛盾著自己堅持到現在。不是因為害怕下決定,而是因為害怕我感謝的人們會因為這樣一次都沒有聽過的消息而過於吃驚,害怕各位傷心。雖然遲了一點,但是因為各位给我的大愛和相信,我拿出了勇氣直接傳達了這個消息。因為一定想要向如同影子一般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看着我成長給我那麼多愛的各位傳達真的一直非常感謝,我愛你們這句话。

非常感謝到現在為止一直幫助我的人們,也很感謝理解並且尊重我的決定的成員們和公司。以後也會用心努力活動,成為能夠報答這份愛的晟敏的。

 

 

 

Yumi : 

今天一早就看到了新聞傳出晟敏要結婚的新聞

後來看到女方公司出來否認了

所以我就放心的去做了我自己的事

可是,睡個覺醒來,世界又變了....

晟敏發了博客,證實了要結婚的消息...

當然,有人接受,也有人心碎。

看到晟敏親自確認了這消息

當下真的是心痛,心塞,不知道該怎麼辦,心情真的很複雜

即使是現在正在打著這些心情的我,依舊是無法消化心裡的難過

我知道這天遲早會到來,但我沒想到會這樣的快...

 

我想晟敏應該是想清楚了這件事對SJ、對自己、對我們的影響

所以才會做這樣的決定吧...

或許是覺得遇到了對的人,所以才這麼義無反顧吧...

 

 

只是現在我還是無法給你們祝福,但我真心的祝你幸福

你還是我愛的你,對你的愛不會改變,依舊會站在你這邊

 

即使結婚了,依舊是Super Junior

如同過去所說過的,這種事現在還只是個開始

只是以後,可不可以在一開始時就親自告訴我們

別再讓我們從新聞上得知了好嗎?!

因為我們是家人,是朋友,所以希望這樣的事是由你們親自告訴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晟敏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