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Day1的後記又相隔好幾個月了><

其實這一篇早早就打好一半了

只是陸陸續續有些事情,所以就一直擱著不動

讓大家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希望我接下來的幾天能夠順利生出來,不要拖太久>"<

如果大家忘記我Day1寫了些什麼的話

可以到這裡來回顧一下喔: [韓國] 首爾10天小旅行- Day1 ✈

 

 

接下來,開始正式進入Day2的行程啦~~

 

Day 2 (4/1)

 

 

這一天的第一站是廣藏市場,之前RM也有去那裡拍攝過

裡面除了許多食物外,我們主要是要去他的二手市場

部落客分享: 廣藏市場

裡面真的很大,我們老是繞來繞去找不到路

(應該說...我們從出地鐵站後就開始迷路搞不清方向了= = )

因為我們相信其中一個親辜做的功課(因為這是她想要的行程)

但殊不知她功課沒做完全,所以我們花超多時間在找路上面!!!

(由衷建議大家,一定要先確定好路要怎麼走,不要等到出地鐵站後靠google map找路,這樣真的很浪費時間!!!!)

 

一開始進廣藏市場時我們看到一堆布料(因為我們走錯入口!),走了好久都找不到所謂的小吃跟二手市場

費了許多時間才終於找到RM的麻藥飯捲!!! 

IMAG0474  

他的擺設已經跟網址給的不一樣了,我們是看到上面那張圖才知道是這間的!! (照片: 親辜拍攝)

 

他們家的飯捲跟魚板超好吃的!! (大推)

是我回到台灣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味道之一!!!

我們四個女生吃兩份飯捲、四支魚板,大約共8000

IMAG0472  

這是我們吃到一半的照片了~ (我們常常都是吃到一半後才想到還沒拍照>"< (照片: 親辜拍攝)

 

 

吃完後我們就去找二手衣賣場了!!

在那個網址地圖裡,左下角有個衣服圖案的大樓就是囉~(它在2樓~)

我們在那邊買得很盡興,也灑了不少錢

(因為這算是我們韓國行的第一個採買衣服的行程XD )

不過等之後冷靜下來後,發現其實這裡有好有壞!

 

先說優點好了,我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

整個樓層幾乎只有我們,可以慢慢仔細的逛!

而且那裡的偶吧歐逆都很熱情的在招呼你、幫你挑選適合的衣服

其實仔細逛的話,真的可以挖到蠻多寶的!

 

但是...缺點來了...

因為一直失心瘋的買,忘記那是二手衣,可能有些會有一些小瑕疵

所以再購買前,一定要仔細檢查一下衣服有沒有瑕疵喔!

像我朋友就買到腋下附近有破掉的衣服,而我就買到一件吊帶的釦子有點壞掉的吊帶褲="=

然後就是他們的熱情了...

那裡的偶吧會在你經過他們攤位時主動跟你搭話,再藉機介紹衣服給你

剛開始會覺得很熱情,但久了就會覺得他們好像覺得我們是很會灑錢的觀光客,所以很積極主動想介紹衣服

(因為我們在入口處的牛仔外套灑了很多錢,他們應該是有注意到。)

就有一種好像我們是代宰肥羊的感覺...

所以如果不喜歡的話真的要勇敢拒絕,然後離開那家店!

除此之外,就是記得要殺價喔!!!

因為那都是二手衣了,所以不要用新衣服的價格去衡量

我覺得同樣是那個價錢,我可以拿來買新衣服的話,又何必要花新衣服的價錢去買二手衣呢~

這樣逛下來,我在這裡買了一件牛仔外套、一件襯衫、一件吊帶短褲!!

 

 

灑完錢之後,我們就提著許多的戰利品前往北村啦~

(我們還特地把學士服帶去韓國拍照呢XD

部落客分享: 北村八景

北村很大,但因為在廣藏市場迷路嚴重delay到行程,所以我們並沒有把八景全部走完,真的很可惜!!

下次要再去把八景全都收集起來XD (因為那裡真的很有味道!!很美!!)

下面兩張圖就是五景和六景的那條胡同了!!

C360_2014-04-01-16-05-33-323   

C360_2014-04-01-16-08-38-420    

其實我們到最後就是隨便找個漂亮的角度拍照了~

因為那邊的韓屋很多,所以其實很多角度都很漂亮!!

 

(上面兩張是我拍攝,下面兩張是親辜拍攝)

 

SAM_4000   

原本我們是在這裡拍照,後來這對情侶也走過來看花

我們就默默的在後面看著他們的背影XD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浪漫呢!!! 

(然後因為相機日期沒有調好,所以我們用相機拍照的日期全部都是錯誤的!!!我們真的是在今年去韓國拍的喔XD)

SAM_4021_副本   

突然想到一個小插曲

有一個北北,看我們穿學士服拍照很有趣

所以還主動來幫我們拍照,也有用他的相機拍我們XD

我們那天穿著學士服拍來拍去,還蠻引人注目的 哈哈

 

 

拍完照後,因為三清洞就在附近,所以我們也順便去了三清洞

但因為那時候已經下午三四點了,而我們早午餐只吃飯捲魚板

所以也沒仔細逛三清洞,幾乎都在找我們的起士年糕鍋XD

(我們排行程都是排好要去的點,然後在找那附近有什麼食物!) 

那家年糕鍋的名字叫"먹쉬돈나" (吃休錢走)

食尚玩家莎莎也有去吃過喔!!!

部落客分享: 吃休錢走 起士年糕鍋

我們好像忘記拍照這一餐的照片了XD

 

 

吃完後,我們就去東大門採買啦XD

不過我們這天去的是零售區的~

部落客分享: 東大門零售百貨

其實很多部落克會分享這裡的相關資訊,所以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因為價位、品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們只逛了一棟,是哪一棟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Migliore吧~

我們在這邊幾乎都遇到態度比較不好的店家...

我在某間店看到一件掛起來的襯衫,我想要看看,那大嬸就拿下來給我看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旁邊很敷衍的說예뻐요(漂亮),真得一聽就知道是很敷衍的口氣...

但因為我仔細看後,並沒有很喜歡那件衣服

所以我就跟他說감사합니다(謝謝)並把衣服還給她

結果那大嬸竟然直接給我一個白眼耶!!!

然後另一個例子是我朋友的,她在一間店看到一件喜歡的襯衫和裙子

但價錢超出她的預算,所以她就跟店員說有點貴(大概台幣一千八),她不要了。

但店員就拿著記算機要她按數字,看要多少錢才可以

但我朋友一直推辭不想按,但店員一直不死心,最後她只好按了一個數字(大約台幣一千三)

但店員看了之後,轉頭問另一個人這個價錢可不可以

那個人看我朋友猶豫這麼久,就語氣不是很好的答應了。

但當我朋友付完錢,拿到衣服要走時,竟然聽到大嬸說빨리 가(趕快走)

用當時大嬸的語氣跟表情,這應該可以翻譯成快點滾的意思= =

(她可能以為我們聽不懂韓文,殊不知我們四個人都會一點韓文!!)

這話誰聽了都會不開心吧,是她們一直叫人家按價錢的,買了之後還叫人快滾,態度真的很糟!!

 

不過也有人很好的店家,像是有間賣內搭衣的大姐,她就很熱心的在幫我朋友挑選適合某件衣服的內搭顏色

還有一個姐姐,還問我們會不會熱

因為那時韓國晚上還是會冷,所以我們穿比較多一點,但那個溫度對韓國人而言應該是舒服的

所以她看我們穿這麼多,反而覺得我們很熱XD 這應該算是小趣事啦 哈哈

東大門有好的店家,也有態度不太好的店家,真的就看個人運氣如何了><

然後啊,如果某件衣服是你不喜歡或不想買的,那就不要跟店家殺價喔!

因為如果殺價後又沒買,店家的臉會很臭喔= =

 

 

 

以上大約就是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啦~

如果順利的話,我會盡快把第三天給生出來的XD

大家就先暫時等等吧><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