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東海更新的

不過我昨天在忙,所以就先沒上來更新了~

我的筆電快沒電了,所以昨天成員的部分我晚一點再補更新喔!

 

[14082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m sorry indonesian fans! I was so nervous i shouted "malaysia" on stage!!!

翻譯: 印尼的粉絲我很抱歉! 我太緊張了,所以在舞台上喊了"馬來西亞"!!!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823    

 

Yumi : 

小傻瓜XD

大家不會怪你的,所以別太自責好嗎

不過雙手合十低頭道歉的樣子也很真誠很可愛

突然想到五巡台灣場東海不小心弄破我們送的氣球,還跪下來跟我們道歉的樣子XD

((好想看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