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昨天沒更新到的部分都補完了

因為昨晚去看夜景,回來有點晚,就直接住朋友家,所以也沒有用電腦!!

今天早上看手機時才突然看到始源竟然到高雄了!!!

我就這樣錯過接機了!!!

 

[140702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아 진짜 이영만 아저씨 트레이너 짱나게 살빼주더니 이제 맥주 먹인다 아 짱나 아 짱나 아 짱나 결국 우린 트레이너와 가수관계아니였당 ㅜㅜ속았다

翻譯(唯愛SJ13): 啊 真是的 李英萬大叔教練很煩的幫我减肥又讓我喝啤酒 啊 討厭 啊 討厭 啊 討厭 结果我們不再是教練和歌手的關係 ㅜㅜ上當了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07021    

 

Yumi : 我沒有被你騙到XD

 

強仁: 하트하트 소심한 ㅋ

翻譯(唯愛SJ13): heart heart 小心的 ㅋ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07022    

 

[140702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Bye~ see u !! HK ELF !!

翻譯: 掰~ 再見 !! 香港ELF !!

 

BreQjFQCEAARpg1    

 

[14070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딘타이펑에서 사다 준 만두♡ 대만에서 촬영잘하고 조심히 한국 와 ^^!! 시원한 맥주도 사줌 ㅋㅋ 사랑해 시원이형~~~~~~><

翻譯(唯愛SJ13): 從鼎泰豐買的小籠包♡ 在台灣好好拍攝完 安全的回韓國^^!! 還給買了凉爽的啤酒ㅋㅋ 愛你 始源哥~~~~~~><

 

BreU_G9CAAA1qEk   

BreU_e2CUAAZP25      

 

Yumi :

小籠包配啤酒?!

好特別的組合!!

 

[14070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hello taiwan. i'm here.

翻譯: 哈囉台灣 我在這裡

始源微博: 你好台湾 我现在在这.

 

BrgUJi6CYAE_16f  

 

Yumi : 

這裡好像是美麗島的樣子~

突然想到,兩年前始源來台灣拍戲

是兩年前的今天離開高雄的,我當時還有去送機

記得他那時黑的跟木炭一樣(汗)

希望他這次能夠不要再曬那麼黑了!!XD

 

始源: miss you man.

翻譯: 想你了

(此則始源微博同步更新)

 

Bri0bdICUAE8Pvm  

 

Yumi : 

Bugsy表情好哀怨喔>"<

是生病了嗎?!

雖然想牠了,但感覺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見上面~

 

[140702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i believe i can fly ...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 hhahaahahaa

翻譯: 我相信我可以飛 ... 我相信我可以觸碰到天空 ... 哈哈哈哈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hr140702    

 

Yumi :

跳真高啊XD

小心褲子破掉阿 哈哈哈

 

[140702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아따 강인이 어깨 넓은거 보게나 #쇼챔 http://instagram.com/p/p8XFp8o-Y-/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長平): 哎哟 強仁的肩膀看起來好寬哪 #ShowChampion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想趴上去看看嗎XDD

(影片點連結~

 

希澈: 다들 내가 걸그룹을 보러 왔을거라 생각하겠지? 말도 안됨. 난 강인이만 나오는 프로인줄 알고 내 동생 강깅이 보러온거^-^♡................는 강인이랑 비스트 준형이만 보고 이제 밤씬 찍으러 감..ㅠㅠ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Miya): 你們都以為我來看女團吧? 真不像話.我只知道這節目有我強仁 所以我是來看我弟弟強仁噠^-^♡................只看了強仁和Beast的俊亨 現在要去拍夜戲啦..ㅠㅠ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702     

 

Yumi : 拍戲加油啦!!

 

希澈: 이 머리 나쁘지 않았는데.. 다시 기르고 싶다ㅠㅠ * 희님의 명언 - 떠나간 여자에겐 미련이 안남지만 떠나간 머리카락엔 미련이 남는다. * #박두식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Miya): 這髮型還不差..好想再留長ㅠㅠ. 希大的名言-不留戀離開的女人 卻留戀離開的頭髮.#朴斗植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7022  

 

Yumi : 這也是名言啊XD

 

[140702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뭐써야지..몰아요 ㅋㅋㅋ

翻譯: ^^寫什麼呢..不知道

 

Bri6H-eCQAAA3I3   

Bri6H-oCMAI5vCy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