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猜對我要分享的就是這首歌嗎XD

這首歌還蠻久以前的了

四年前,SJ為世足演唱的加油歌!!

我還記得我那時是苦逼的高三生

MV發佈的那天下午體育課時

我跟朋友一起去國中導師的辦公室用他的電腦看MV 哈哈

想不到現在已經四年過去了><

 

 

Super Junior-Victory Korea

(影片CR: sment)

   

 

還有中韓字幕版本喔XD

(影片: kate teukie)

    

 

聽這首歌,不覺的會很亢奮嗎XD

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了呢 哈哈哈

這首歌真的很應景耶XD

 

這次重看MV

我也特地截了一次圖

不過這首歌實在太嗨了

他們一直動來動去,靜不下來的

所以我截的圖也都是晃來晃去的>"<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哈哈

 

sshot-1   

sshot-89   

神童的表情XDD

 

sshot-95   

sshot-113   

我還蠻喜歡赫宰這張的!!很熱血的感覺XD

 

sshot-123   

大家一起搜里搜里~~

(沒截到晟敏>"<

 

sshot-127   

我個人覺得這張還蠻可愛的XD

 

sshot-128   

sshot-129  

sshot-132   

sshot-135   

sshot-141    

晟敏笑的好青春好可愛!!

 

sshot-143    

sshot-148   

我也蠻喜歡特哥這兩張的!!

sshot-150   

sshot-167   

sshot-153   

李赫宰的表情很咬牙切齒耶!!

然後大雲啊,我不是故意的><

大家都靜靜的,就你晃動幅度比較大XD

 

sshot-41   

我們大雲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了嗎

表情怎麼這樣XDD 

 

sshot-82    

這是最後一張截圖了

我只想說,特哥啊,你想變超級賽亞人?! XD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