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圭賢出道8周年呢!!!

每次過一個特別的紀念日,總要感嘆一下時間真的過很快阿!!

圭賢出道8周年快樂啊,未來的每一個周年也會一起度過的^^

 

[140527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good morning world.

翻譯: 早安 世界

 

BomJemuIcAASNdF    

 

Yumi : 感覺好久沒聽到始源說早安了~

 

始源: #Kyuhyun8thDebutAnniversary@GaemGyu congratulations!

翻譯: 圭賢出道8周年 恭喜

 

BomTmNbIYAAN840    

 

Yumi : 這祝賀圖也太可愛了吧XDD

 

始源: I will attend to Busan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2014 on 29th. Let's have fun together

翻譯: 我將會參加29日的2014釜山國際車展 讓我們一起玩的開心吧

 

BomsS5wIUAAkXod     

 

Yumi : 鬍子啊~~~大叔風XD

 

始源: hmm. NO!

翻譯: 嗯..不!

 

BonRsSyIAAAlUYo    

 

Yumi : 

哈哈哈哈 這圖太有趣了XDD

圖上的英文是"進擊的刮鬍刀" XD

 

[140527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나름 Couple Hair ㅋㅋㅋㅋ #WGM

翻譯(唯愛SJ13): 我獨有的Couple Hair ㅋㅋㅋㅋ #WGM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5271    

 

希澈: 즐겁게 본 <PAINTERS>. 완전 신기함. 언어가 전혀 통하지 않아도 즐겁게 볼 수 있는 마술같은 공연! 내 저 그림은 'SUPER SHOW 1' 때 기자회견 사진 맞나?#PAINTERS

翻譯(唯愛SJ13): 很愉快的看了<PAINTERS>. 完全神奇. 即使語言不通也能看的很愉快的像魔法一樣的公演! 我的那張圖片是 'SUPER SHOW 1' 的時候記者會的照片對吧?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5272      

 

[140527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对任何事都抱有感激的心…连鬼都无可奈何 @ChungMinCho

翻譯: 對任何事都抱有感激的心…連鬼都無可奈何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gsp2e3xj2j20gy0gy3z3    

 

Yumi : 大家都要時時存著感激的心:))

 

始源: 不要..

翻譯: 不要..

BonRsSyIAAAlUYo    

 

[140527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오늘 저의 8주년이었어요~ 많은 팬들이 축하해주신 거 이제 뮤지컬 연습 끝나고 와서 인터넷 보고 알았네요! 요즘 많이 지쳐가고 있었는데 다들 고마워요^^ 그런 의미로 이밤에 어울리는 셀카를 딱!!!! 끝!!!

翻譯(唯愛SJ13): 今天是我的8周年~ 有很多飯們給我祝賀 現在音樂劇練習結束回來上網才知道的! 最近很煩躁 謝謝大家^^ 為了表達這個意義 在這個晚上上傳一張合適的自拍!!!!結束!!!

 

BopnxzZIAAAw4Rr    

 

Yumi :

穿著睡衣的樣子

(這套睡衣之前在先見之明時有穿過~~~

指著鏡頭的樣子好可愛XD

 

[140527 圭賢微博更新]

 

圭賢: 今天我的8周年了 我已经看到你们的礼物 非常感谢你们 ! 你们这么可爱 你们的圭贤知道吗?。(圭贤) a~ 当然 那还用好闻吗^_^

翻譯: 今天我的8周年了 我已經看到你們的禮物 非常感謝你們 ! 你們這麼可愛 你們的圭賢知道嗎?。(圭賢) a~ 當然 那還用好聞嗎^_^

 

BopnxzZIAAAw4Rr

 

Yumi : 

那還用好聞XD

是你很好聞的意思嗎XDD

應該是"那還用問嗎"才對啦 哈哈哈

自問自答完全超可愛的!!!!

還有那個a~

我腦中完全有圭賢說這句話時的聲音跟表情耶XDD

推特微博都更新,完全貼心啊!!!!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