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日巡結束了

兩隻真的很棒

在演唱會結束前,東海唸了他寫給我們的信...

 

 

@菊皮皮菊PP :  (CR.ebi_1015)

他為了ELF,用日語努力的說。

 

東海:各位晚上好我是東海。現在是2014年5月10日星期五,晚。再過十分鐘,演唱會就要結束了。迄今為止,開過很多演唱會了。但是現在和大家在一起的這個瞬間我十分開心。大家給我寫過很多的信,但是我到現在才寫這麼一封回信,我真是個壞男人。

謝謝大家一直愛著還不成熟的我們倆。我覺得,我到死都不會真正體驗到大家到底有多爱我。不過同理,各位也一定不知道我究竟有多愛你們。

我因為你們的存在才能呼吸,因為你們的存在才能繼續向前。這些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最重要的存在。我們相互對彼此說一句我愛你吧!各位,我愛你們!

 

 

140510 동해 편지 (cut)

(影片: ttankkoming)

      

 

東海真的很努力的再說日文

很努力的把他想說的話寫在小本本上

很貼心,很溫暖

他總是努力學習著各國語言,只為了能夠跟飯溝通:)

 

 

140510 동해가 팬들에게 쓴 편지

(影片: haebbang2)

    

 

東海最後問大家有沒有聽懂

赫宰說我一句都沒聽懂XD

 

140510 D&E Last Show in Budokan Last Talk 中字 

(影片: DirtyPop1938)

     

 

小傻瓜,你不是壞男人,我們都知道你忙所以不能回我們信:)

看到赫海的感想,真的是....ㅠㅠ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飯製影片

是赫海日巡說過的話的回顧

 

【飯製】牽手(by再汐)【赫海/EunHae】【2014赫海日巡回顧】

(影片CR: Sylvia 再汐)

 

    

 

 

一路走來,太多太多的故事了

在這次的日巡裡,感受到的更多

裡面有夢想,有友情,有堅持,有相互扶持,還有很多很多的愛

赫海日巡對我們有著很不一樣的意義,對赫海的意義更是重大

當初公佈日巡時,真的是又驚又喜

沒想到小分隊的他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這段時間來,親愛的兩隻寶貝,辛苦了

看到你們完成了這個夢想,真的替你們感到好驕傲

看到每場都是滿滿的寶藍海,更是滿滿的感動,是只屬於你們兩個的寶藍海:))

 

 

這個巡演並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開始

 

期待下次的赫海演唱會^_^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