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SJM的訪談特輯有分兩次播出

一次是公開的部分,另一次是未公開的部分

因為我一直在找第一次的中字

但YT沒有,所以我就到別的地方找

找到了之後就想說分享給大家一起看吧XD

還蠻好笑的XDD

 

 

140409 Show Champion SJM特輯  

(影片來源: S-Venmoz)

    

圭賢說對的時候那個表情跟聲音都好可愛喔XD

學生時期在桌上做什麼,李東海回答的跟李赫宰教的真的差很多耶XDD

在說晟敏的好的時候,李赫宰突然冒出了屁股也很大XD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說到榜中榜第一的時候

李赫宰還害羞的推了一下強仁,結果強仁狠狠的推了回來XDDD

這一段真的是快笑死了XDD

我朋友也有看這一個片段~

那時候我是貼個東西給她看,然後她自己往下拉,發現了這段文字

@火星上黃老邪--KIIRO

如果你不是李東海的話,請不要隨便對強仁動手動腳,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她說她點開後笑翻了XDD

(點開後是銀赫強仁互推那個片段的動圖XD

順便附上來給你們看好了~~~

4c0be95dtw1ef9j8y95ysg208c08ckj9    

這段真的是每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哈哈哈

 

 

 

140409 Show Champion SJM未公開訪談

(影片來源: Hyuk Hae)

     

傻東海,人家PD說拍手你就真的拍手了XDD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

李赫宰念完後,還幫他整理衣服XD

"雖然嘮叨但多情的男子"這字幕下的太好了XDD

特別禮物的部分李東海的反應真的是太可愛太好笑了啦XDD

說有特別禮物時,還立刻說他要

看到內容之後,還很可愛的小小搖了一下頭XDD

還急著想快點把禮物送給別人 哈哈哈

小亨利提到軍隊壓力時那反應也好可愛XD

要圭賢介紹SJM的後續活動,怎麼圭賢反而在介紹強仁了XDD

我想應該是他自己也不清楚吧 哈哈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