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這首"野百合也有春天"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但聽周覓唱這首歌卻讓我一直重複播放!!

而他選這首歌的動機也讓我很感動很心疼

 

 

005vMALygw1ee8q1kmi5oj30zh0nmwiz

 

 

@華語音悅Tai : 

#不朽之名曲#@周覓_SJM 《野百合也有春天》。周覓將這首歌送给將要過生日的媽媽。“出道五年之間,怕媽媽會擔心我工作,所以沒有邀請她來現場看過我任何一場演出。這也是媽媽最喜歡的歌曲。

 

@音悅台 : 

作為idol從亞洲天團SJM出發,是幸運也是壓力,他需要付出成倍的努力去證明自己的才華,#周覓#今晚的出色演唱绝對令人驚艷, 正如歌中的深義:野百合的春天是沉寂過後的絢爛,每一顆篤定信念、純正隱忍的向上之心理應收獲不凡的光華。

 

 

周覓 - 野百合也有春天 @不朽之名曲  (影片CR: SMG上海電視台官方頻道)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周覓從未讓父母參加任何一場演出的想法

也完全可以體會周覓唱這首歌時的心情

聽他說他選這首歌的動機時,真的有點鼻酸,也心疼他

這首歌,他真的詮釋的很好!!!

讓我感受到野百合等待愛的那種溫柔的感覺

還有那段"你可知道我愛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也讓我感覺到那種想要大聲訴說愛的心情

還有最後面"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也讓我有種野百合會一直堅持下去的感覺!!

這首歌,周覓唱到了我的心裡~

 

如同歌詞所說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相信,只要努力,野百合也會有他自己的春天

我也相信,一直都很努力的周覓,一定也可以讓越來越多人發現他的好!

 

 

005vMALygw1ee8fmdtzfgj30nm0zh10q    

(圖片CR: 東方衛視不朽之名曲)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