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李東海的更新了~

昨天更新成員的真的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今天補李東海的大概要30分鐘~一個小時左右吧~

 

[14020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Last day ~~ D&E

翻譯: 最後一天 ~~ D&E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2011    

 

Yumi :

赫宰手上拿的是東海家的周邊

好喜歡好想要喔~~~

 

東海: D&E concert ...coming soon :) http://instagram.com/p/j34CMFF8Mx/

翻譯: D&E 演唱會 ...即將到來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乖乖開車啦你,注意安全!!

(影片點連結~

 

東海: Have a good day :) I'm going to philippine !! See u soon!! Long time no see !! Miss u guys!!

翻譯: 有個很棒的一天 :) 我要去菲律賓了 !! 待會見!! 好久不見 !! 想你們大家!!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2012    

 

Yumi :

這樣穿也好好看~~~~

真想跟他一起坐在沙發上XDD

 

[14020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philippine ELF ^^ http://instagram.com/p/j6kjzhF8PH/

翻譯: 菲律賓 ELF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還吐舌頭XD

(影片點連結!

 

[14020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rh6iSKCNQ&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203    

 

Yumi : 

摩托賽扣的MV我真的是每看一次就笑一次耶XD

我知道他們是想展現帥氣的樣子

但就是會想笑啊XDD

尤其是那個長髮波浪的造型(忘記那造行叫什麼名字了

還有李赫宰那個wink(我覺得他wink有點小詭異XD

喔~當然還有我們崔大美女啦XDDD

這次MV真的太多亮點了 哈哈哈哈

(影片CR: avexnetwork)

   

 

 

[140204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Beautiful day !! :)

翻譯: 美好的一天 !!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204    

 

Yumi :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beautiful day!!

 

[14020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신이 보낸 사람- 김진무 감독님 작품! 이 영화를 보고 많은 생각을 했다 ! 내가 매일 감사하며 살고 있구나라는 생각을 하고 사는데도 뭔가 창피해지고 부끄러워졌다 ! 같은 하늘아래 살고있는 난데 ... 지금도 마음이 무겁고,뒤를 돌아보게 만든다. -신이 보낸 사람- 추천합니다! 살면서 한번쯤은 봐야하는영화!

翻譯(唯愛SJ13): -神派來的人- 金振武導演的作品! 看了這個電影我想了很多!抱著“我每天在感恩著生活”這種想法也有些丢人和慚愧了! 生活在同個藍天下的我... 現在心情也有點沉重,讓我回頭看去. -神派來的人- 強力推薦! 活著應該看一遍的电影!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207     

 

Yumi :

難得寶貝會這麼長篇大論耶!!!!

不一定會天天都抱著感恩的心的我不就要更慚愧了...

(以後真的要漸漸讓自己養成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的好習慣!!!向李東海學習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