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就變得好冷喔

大家出門要記得穿暖一點喔!!!

今天去補習時,看到對面學校掛著學測的布條

才突然想起昨天跟今天都是學測!!

學測距離我有點小遙遠了啊><

希望考生都能考上自己理想學校!!

 

[140118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give to me a greenlight.

翻譯: 給我綠光

 

BePzlSsCMAAynDK     

 

[140119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WOW! haha amazing! you guys do it better than me! awesome!  

翻譯: 哇! 哈哈 好棒! 你們大家做的比我好! 好棒!

 

Yumi : 

這個人我之前就在YT上看過他演奏別的曲子了

只是沒想到他也有演奏TRAP

小亨利看到有人模仿他一定很開心吧:))

(影片CR: JuNCurryAhn)

     

 

[140119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 @Royalpirates

 

[140118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爱...不是在那个人面前倒空自己,也不是降低自己。爱...是在那个人面前否认自己.. :^)@ChungMinCho

翻譯: 愛...不是在那個人面前倒空自己,也不是降低自己。愛...是在那個人面前否認自己..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cngkiz14bj206o050mx0    

 

Yumi : 

這句話太深奧了

我完全不懂啊!!!

 

[140119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http://t.cn/8F4ssOh

 

Yumi : 

這是始源參加成龍電影紅地毯的新聞報導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XDD 

 

[140119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단발머리로 변신중. 난 완전 찰랑찰랑 생머리라 기르는 동안은 불편하고 힘들다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婷婷、Miya): 斷髮變身中 (斷髮類似齊肩髮,髮尾略有卷曲)。我完全嘩啦嘩啦 (形容頭髮飄逸,請參照清爽飄逸的長髮的樣子),長頭髮期間真的很不方便還很累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119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