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考試(考公職

沒有準備,只是去考考看題目而已

星期六晚上趕PPT趕到三點,所以星期天考完後就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晚了><

 

[13122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Lunch time :) chicken T

翻譯: 午餐時間 :) 雞肉 T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312211    

 

Yumi : 

雖然沒有一開始完整的樣子

但至少不是吃到最後才拍了XD

(每次看到他吃到最後才拍的食物照片,看的我都不想吃XD

(還有彩虹毛巾耶!!

 

東海: 샤 이 니 기 달 려 라 형 들 이 간 다 !! ㅎ 킨텍스 ! 최기사 Go !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SHINee 等 著 啊 哥 們 來 了 !! 哈 kintex ! 崔司機 Go !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Bb_rKK5CEAAEXK-    

 

Yumi : 

又是銀始海XDD

SHE一起去看閃閃~~~

(我覺得我好久沒看到李赫宰了><

 

東海: SHINEE http://instagram.com/p/iLip9Ql8KR/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去當小粉絲了XD

一整片的湖水綠~~~

突然好想再看看我們家的寶藍海喔!!!

(影片點連結喔~

 

[131222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Wo dao le Beijing !! Ni men zai nar li !! Wo hen xiang ni men !! :)

翻譯: 我到了北京 !! 你們在哪裡 !! 我很想你們 !! :)

 

bc0d6404jw1ebsabo7ie5j20vk0noaf4     

 

Yumi : 

我也想你~~~

什麼時候再來台灣阿~~~~

 

東海: Baidu !!!! Xie xie !!! Hen gan dong !! Xie xie wo de ELF !! :) wo ai niiiiimen

翻譯: 百度 !!!! 謝謝 !!! 很感動 !! 謝謝我的ELF !! :) 我愛你們

 

bc0d6404jw1ebsvnbonu1j20qo0zkjwg    

 

Yumi : 

恭喜你們拿到最佳組合喔^^

實至名歸,真的很棒:))

(是說穿短袖耶,不冷嗎?!不要感冒了!!

 

[13122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 just got back :)

翻譯: 我剛回來 :)

 

BcJWhfrCQAAXqMU     

 

Yumi : 

飛來飛去辛苦了~~~

感覺寶貝最近的頭毛都走這個路線耶~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