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好冷喔!!!

睡覺時手腳冰冷都要一段時間才能睡著~

大家要記得保暖喔,不要生病了:))

 

[131220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Sooooo cute !! I like that !! :)

翻譯: 好~可愛 !! 我喜歡 !!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312201    

 

Yumi : 

我也好喜歡!!!!

是牧羊犬吧?!

跟寶貝一樣,我也是很喜歡狗狗的人XD

除了小型犬外,這種大型犬也超愛XDD

(我立志以後賺錢後要養的狗狗之一就是黃金獵犬~~~

 

東海: 사진작가 필립할스만의 작품 Jumping with Love 너무 즐겁고 , 감동적인 시간 !!^^ 추천합니다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照片作者Philippe Halsman的作品 Jumping with Love 非常歡樂動人的照片 !!^^ 推薦哦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312202    

 

Yumi : 

好有閒情逸致喔!!!

我也好想跟東海一起看展覽XDD

我原本以為可能是在美國看的展覽,但稍微查了一下這個展覽資訊

發現是在韓國的展覽呢~

 

東海: Happy X-mas made it ~ :):) http://instagram.com/p/iJAzbOl8Ic/

翻譯: 聖誕節快樂 我做的 ~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寶貝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DD

還那麼用心排蠟燭大道(?!)

很可愛也很浪漫啊XDD

然後還噗哧笑了出來XDDD

(是忍不住就笑出來了吧 哈哈哈

李東海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影片點連結喔~~~

 

東海: Done ... Ready ??

翻譯: 完成 ... 好了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312203     

 

Yumi :  

新歌~~~~~

還有東海,衣服上的標籤是故意的嗎XDD

 

[131220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Xie xie da jia qi dai wo men de xie ge ^^

翻譯: 謝謝大家 期待我們的新歌 ^^

 

bc0d6404jw1ebq6bwhkp3j20qo0k0acb    

 

Yumi :  

蛋糕好漂亮~~

期待更多赫海啊XD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