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來睡一下了,晚上還要補習呢QQ

什麼時候才可以在正常的午覺時間睡午覺啊~~~

(睡午覺是件幸福的事XD

 

[131204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我长了个痘痘在额头ㅠㅠ

翻譯: 我長了個痘痘在額頭ㅠㅠ

 

BakzCwqCQAAKpuq    

 

Yumi : 

早點睡覺吧~~

我也要開始準備實施早睡計畫了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就是了><

 

[131204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드디어! today was really long day. gnite all!

翻譯: 終於! 今天真的是很漫長的一天 大家晚安!

 

Bak5CS_CMAAeqnq    

 

Yumi : 

睡前刷牙的樣子XD

雖然穿著白T (這麼冷還穿短袖?!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我們始源的好身材!!

 

[131204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아침에 일어나 운동하기~~ 기사보니 미세먼지많다?! ... 도로 들어가기 ㅋㅋ 굿모닝 ~ 캬캬

翻譯(Giraffe_Girls): 早上起來運動~~ 看了新聞 今天懸浮粒子很多?! ... 又回去了 ㅋㅋ Goodmorning ~ 嘎嘎

 

Yumi : 繼續睡個回籠覺嗎XD

 

[131204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브런치, 슾, 커피 등등을 즐겨쳐먹는 뉴요커 마시원과 브런치를 처음 먹어본다는 해장민종이형, 그리고 어릴 때부터 횡성한우를 먹어서 서울에선 거의 한우를 먹지않는 나

翻譯(唯愛SJ13): 喜歡吃早午餐, 湯, 咖啡等等的紐約客馬始源 和第一次吃早午餐的醒酒民鐘哥, 還有從小就開始吃横城韓牛所以在首爾幾乎不吃韓牛的我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31204    

 

Yumi :

三個人一起吃Brunch嗎

我也想要一起吃~~~

好久沒吃早午餐了(因為早上都要上課QQ

 

[131204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who wants a cocktail?

翻譯: 誰想要雞尾酒?

 

BaoMADaCcAAd5_m    

 

Yumi : 

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喔XD

這張陰影打在小亨利的臉上,看起來有點小陰森耶><

 

[131204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晚安 :^)

 

9f488b4djw1eb70jffip2j20ee0j6wg9    

 

Yumi : 

跟推特那張一樣

但這張應該是原圖,推特那張調過色了XD

 

始源: 那个人怎么想我是他的事情。把他的事情变成我的事的话,则是把那人没用的行李和我一起背负了... :^) @ChungMinCho

翻譯: 那個人怎麼想我是他的事情。把他的事情變成我的事的話,則是把那人沒用的行李和我一起背負了... :^)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b7wfaqc4xj20pk0j679h    

 

Yumi :  

是啊,每個人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但又怎麼可能不去在意

尤其又是自己很在乎的人的想法...

人就是這樣吧,不可能不去在乎別人的想法:(((

要努力學習不把別人的行李背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