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真的好適合窩在被窩裡睡覺喔><

大家出門時也要記得保暖喔,不要感冒了~~

剛剛SM有上傳3個李赫宰在夏威夷的短視頻

看到夏威夷的陽光海水,還有李赫宰,瞬間覺得都溫暖起來了呢XD

(在下面也將這3個視頻做了同場加映啦XDD

 

[13112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t's going to be a tiring day..

翻譯: 這將會是疲憊的一天

 

BZe9uC8CUAAV_HA    

 

Yumi : 偶吧,Fifgting!!!!!!!

 

[131120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世上最不幸的人是一生都不知感谢的人,世上最愚笨的人是为需要感谢的事觉得不满的人. :^) @ChungMinCho

翻譯: 世上最不幸的人是一生都不知感謝的人,世上最愚笨的人是為需要感謝的事覺得不滿的人. :^)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arauef3vrj20c8085t8r    

 

Yumi : 常常懷抱著感謝的心情,就會覺得幸福快樂了:))

 

始源: 感觉会是漫长的一天 :^)

翻譯: 感覺會是漫長的一天 :^)

 

BZe9uC8CUAAV_HA      

 

Yumi : 

親愛的,加油!!!

累的時候想想我們,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131120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new hat!

翻譯: 新帽子

 

BZgX6BECUAAerYO    

 

------------------同場加映-------------------

 

Super Junior Memory in Hawaii Clip 1 (Directed by Eunhyuk)

(影片CR:SMTOWN)

      

 

Yumi : 

夏威夷的天氣看起來真的好好喔

藍天白雲的~~~

好像跟男人們一起去夏威夷度假XDD

李赫宰最後朝著海邊小奔跑的樣子好可愛喔!!!

 

 

Super Junior Memory in Hawaii Clip 2 (Directed by Eunhyuk)

(影片CR:SMTOWN)

     

 

Yumi : 海風吹著感覺好舒服的樣子~~~

 

 

Super Junior Memory in Hawaii Clip 3 (Directed by Eunhyuk) 

(影片CR:SMTOWN)

     

 

Yumi : 

簡單的背心短褲也好好看喔~~~

每次看他小跑步朝大海前進時都覺得好可愛XD

帶著潛水裝備走路的樣子也好可愛X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貝拉
  • 最近真得很好睡~~
    都不想起床了@@
    明明就很早睡,但還是爬不起來

    今天的心靈雞湯我懂!!我懂~~((但是做不到> <
    真是辛苦了!還發兩個地方的訊息

    今天FB整個滿滿的夏威夷寫真
    一直一直刺激我!!
    就是在逼我買> <
    ((荷包:我吐不出來了
    赫宰、圭圭、敏、東海全都帥翻了!!
    好過分啦!!((哀嚎ing
  • 對啊~天氣冷就會讓人不自覺想在被窩待久一點!!

    心靈雞湯可以當作是一個理想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一個理想~~

    夏威夷寫真整個超養眼的啊XD
    他們在呼喚你快把他們帶回家了 哈哈哈

    Yumi 於 2013/11/22 08: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