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開始變冷了啊!!

大家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囉~

也希望那一群男人可以照顧好身體啊!!!

 

[131118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멕시코_런던_일본까지... 내 몸은 완전 시차부적응 상태 ㅠ 밤에는 라디오... 규칙과는 거리가 먼 이 생활 뭐가 맞는건지... 내일부터 규칙적으로 운동시작해야지 !!! 그나마 다행인건 그 흔한 감기는 안걸렸다~ 감기 조심해요 다들~~ 난 잘란다잉^^

翻譯(唯愛SJ13): 墨西哥_倫敦_還有日本...我的身體完全處於時差副作用狀態ㅠ晚上還有電台...跟規律相差甚遠的這種生活有什麼的對的呢...明天開始要開始規律的運動才行!!!不過還好没有患上常見的感冒~大家要小心感冒哦~~我要睡覺了昂^^

 

Yumi : 

韓國時間早上6:13才說要睡覺

時差真的很嚴重耶,要快點調過來才行啊

不然還有那些行程,真的會太累啊!!

要多注意保暖,千萬不要感冒了!!!

 

[131118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첫눈. 나 반팔에 쓰레빤데.. But 감기에 걸리지 않는 역시 진정한 남자 http://instagram.com/p/g2BnM1o-f5/

翻譯(金希澈吧): 初雪 我還穿著半袖和拖鞋.. But沒有感冒 果然我是真正的男人 (視頻內容: 啊~下雪了 我穿拖鞋和短袖出來的 哈哈 雪下好大 完了)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穿短袖還開窗戶!!!!!

快點把外套給穿起來吧

不要感冒了!!!!

(影片點連結

 

希澈: 11월 27일 수요일!! 그토록 갈망했던 프로그램에 나가게되었다 z('- ' z) 힘들게 찾아온 기회인만큼 잘하고 멋있는 모습 보여줄게!!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長平): 11月27日星期三!! 我要去上我長久以來所期待上的那個結目啦z('- ' z) 是很辛苦的找來的機會啊 所以我要好好做 給大家展現我帥氣的一面!!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ch131118    

 

Yumi :  

是什麼節目!!!!!

還要一個星期多才會知道><

長久以來想上的節目?!

該不會是我結吧...?

吼~好吊人家胃口喔!!!!!!

真的很好奇捏~~~

 

[131118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无法领悟的话,不管知道多少都没用,领悟了却不生活的话,不管领悟多少都是浪费.. :^) @ChungMinCho

翻譯: 無法領悟的話,不管知道多少都沒用,領悟了卻不生活的話,不管領悟多少都是浪費.. :^)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aovydlhrhj20sg0iz40r    

 

Yumi : 

雖然可以理解某些道理

但如果不身體力行的話,光是理解也是沒有用的

要能夠付諸行動!!

 

[131118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等等你不是神 梦想一秒成真没可能 等等所有凡人 接受冥冥中那种缘分 等但不要郁闷 时刻着准备保持希望的眼神。等等都有可能 钢铁也能磨成针 等等你不笨 一步一步平衡走的稳 天上有一把秤衡量你的诚恳 就用时间来验证” 我在等那一天可以好好的唱歌给你们听…

翻譯: “等等你不是神 夢想一秒成真沒可能 等等所有凡人 接受冥冥中那種缘分 等但不要郁悶 時刻著準備保持希望的眼神。等等都有可能 鋼鐵也能磨成針 等等你不笨 一步一步平衡走的穩 天上有一把秤衡量你的誠懇 就用時間來驗證” 我在等那一天可以好好的唱歌给你們聽…

 

67f1754fjw1eap3jyvgafj20hs0dbmz1      

 

Yumi :  

我們也在等那一天,等你唱歌給我們聽

周小覓加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貝拉
  • 嗯~~覓覓加油阿!!
    你的聲音也很棒的

    始源如果有空要不要考慮寫小說呢?
    太適合了!
    感覺很有痞子蔡的味道內

    希大放的圖
    太妖豔了!
    讓我都覺得和你一起的姐姐(?)
    都比你man了內XDD
    下雪還開窗戶又穿睡褲的
    在幹嗎呢?
    你就不要感冒了~真男人哩~~

    小旭千萬別感冒內!
    強迫自己睡吧~
    時差的問題太嚴重了~
    SM沒人性啦!
    也不給妳們有個時間調回來
  • 對啊
    我相信只要繼續努力,一定會有機會的!!!

    其實那些微博的心靈雞湯
    都是一個牧師的推特,然後一個始源站把它翻成中文
    始源再從那個站子複製到微博上的XD

    對啊!!
    他就想說穿短袖很勇,在那邊得意的勒XDD
    就不要又給我感冒了!!!!!

    可是有時候睡不著躺在床上也很痛苦耶!!
    如果強迫自己就可以睡著的話,就不會失眠了阿
    他真的好辛苦
    都沒時間讓他好好調整作息!!

    Yumi 於 2013/11/19 22:22 回覆

  • 貝拉
  • 黑呀!黑呀!!SM爆沒人性的
    聽說合約快到期了
    不知道是否會續約呢?
    ((小旭乖內~~希望可以趕緊調回時差

    哈哈~~~賈永(假勇)先生啊!!
    感冒你就好笑了喔!
    沒有庚庚在身旁照顧你內

    牧師先生腦袋東西裝很深~
    始源的人生好難懂
    太深奧了!

    嗯嗯!!覓覓加油阿~~
    會有那麼一天

  • 他們是SM的印鈔機耶,SM會放他們走嗎
    不管續約與否,至少我們知道他們會一起留一起走,這樣就夠啦
    因為不管去留與否,我們都會跟他們同進退的^^

    他如果再這樣只穿短袖就趴趴走,感冒是遲早的事了= =

    始源的心靈雞湯
    我們就看看就好,理解的了就理解,理解不了就看看就好XD

    真的很期待他唱歌給我們聽!!
    那個時候一定會很感動!!

    Yumi 於 2013/11/20 23:58 回覆

  • 貝拉
  • 丟丟丟!!
    只要他們是一起的就好
    雖然他們是金雞母~
    但是SM能否別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呢?

    如果希大真的感冒了~
    我一定要去INS笑他XDD
    ((不過我懷疑我捨得嗎?

    是阿!
    上次8/12他的清唱很不錯阿!
    我覺得覓也很辛苦阿
    可是很多大陸姐姐都不尬意他> <
  • SM就整個很壓榨啊!!(怒

    應該會前面嘲笑完他之後
    後面又會叫他要吃藥多休息吧XD

    嗯啊
    我自從四巡聽到他唱不留紀念的那瞬間
    就愛上了他的歌聲!!
    很多人都太擔心M想加入母團了,所以很排斥他們:(

    Yumi 於 2013/11/22 08: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