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開始變冷了啊!!

大家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囉~

也希望那一群男人可以照顧好身體啊!!!

 

[131118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멕시코_런던_일본까지... 내 몸은 완전 시차부적응 상태 ㅠ 밤에는 라디오... 규칙과는 거리가 먼 이 생활 뭐가 맞는건지... 내일부터 규칙적으로 운동시작해야지 !!! 그나마 다행인건 그 흔한 감기는 안걸렸다~ 감기 조심해요 다들~~ 난 잘란다잉^^

翻譯(唯愛SJ13): 墨西哥_倫敦_還有日本...我的身體完全處於時差副作用狀態ㅠ晚上還有電台...跟規律相差甚遠的這種生活有什麼的對的呢...明天開始要開始規律的運動才行!!!不過還好没有患上常見的感冒~大家要小心感冒哦~~我要睡覺了昂^^

 

Yumi : 

韓國時間早上6:13才說要睡覺

時差真的很嚴重耶,要快點調過來才行啊

不然還有那些行程,真的會太累啊!!

要多注意保暖,千萬不要感冒了!!!

 

[131118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첫눈. 나 반팔에 쓰레빤데.. But 감기에 걸리지 않는 역시 진정한 남자 http://instagram.com/p/g2BnM1o-f5/

翻譯(金希澈吧): 初雪 我還穿著半袖和拖鞋.. But沒有感冒 果然我是真正的男人 (視頻內容: 啊~下雪了 我穿拖鞋和短袖出來的 哈哈 雪下好大 完了)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穿短袖還開窗戶!!!!!

快點把外套給穿起來吧

不要感冒了!!!!

(影片點連結

 

希澈: 11월 27일 수요일!! 그토록 갈망했던 프로그램에 나가게되었다 z('- ' z) 힘들게 찾아온 기회인만큼 잘하고 멋있는 모습 보여줄게!!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長平): 11月27日星期三!! 我要去上我長久以來所期待上的那個結目啦z('- ' z) 是很辛苦的找來的機會啊 所以我要好好做 給大家展現我帥氣的一面!!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ch131118    

 

Yumi :  

是什麼節目!!!!!

還要一個星期多才會知道><

長久以來想上的節目?!

該不會是我結吧...?

吼~好吊人家胃口喔!!!!!!

真的很好奇捏~~~

 

[131118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无法领悟的话,不管知道多少都没用,领悟了却不生活的话,不管领悟多少都是浪费.. :^) @ChungMinCho

翻譯: 無法領悟的話,不管知道多少都沒用,領悟了卻不生活的話,不管領悟多少都是浪費.. :^)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aovydlhrhj20sg0iz40r    

 

Yumi : 

雖然可以理解某些道理

但如果不身體力行的話,光是理解也是沒有用的

要能夠付諸行動!!

 

[131118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等等你不是神 梦想一秒成真没可能 等等所有凡人 接受冥冥中那种缘分 等但不要郁闷 时刻着准备保持希望的眼神。等等都有可能 钢铁也能磨成针 等等你不笨 一步一步平衡走的稳 天上有一把秤衡量你的诚恳 就用时间来验证” 我在等那一天可以好好的唱歌给你们听…

翻譯: “等等你不是神 夢想一秒成真沒可能 等等所有凡人 接受冥冥中那種缘分 等但不要郁悶 時刻著準備保持希望的眼神。等等都有可能 鋼鐵也能磨成針 等等你不笨 一步一步平衡走的穩 天上有一把秤衡量你的誠懇 就用時間來驗證” 我在等那一天可以好好的唱歌给你們聽…

 

67f1754fjw1eap3jyvgafj20hs0dbmz1      

 

Yumi :  

我們也在等那一天,等你唱歌給我們聽

周小覓加油!!!!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