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裡又多一個世界時間了~

他們只要跑到那種跟台灣時差差很多的國家,我就會設一個那個國家的時間

在補習的這段時間,墨西哥那邊是零晨睡覺的時間

但在我們睡覺的時候,他們正好起來活動了><

時差啊時差啊~~~~~

 

[131107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야 이건 SMTOWN 사진 중 역대급이다ㅋㅋㅋㅋ<꽃미남 연쇄 테러사건> 부반장과 쌍벽을 이룬다 진짜ㅋㅋㅋㅋ그래 맞아. 무대도 콘서트도 중요하지만 내가 이짓 할라고 빨리 슈주에 합류하고팠지^.~ <슈퍼쇼 6>때 나 뭐 분장하지?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長平): kekekekekekekeke 呀 這個是SMTOWN歷代照片中最極品的啊kekekeke 跟《花美男連鎖事件》裡的副班長成為了雙劍 真的kekekeke 是啊 對的.雖然舞台和演唱會都很重要,但是我也想快點兒用這個跟SJ合流啊 《supershow6》的時候我要扮什麼好呢?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ch1311071    

 

Yumi :

這張照片真的太好笑了XDDD

金厲旭在夾睫毛他在夾睫毛耶XDDD

而且那表情有夠好笑的XDDD

那電影裡的厲旭也很好笑XDDDD

真的很難忘啊 哈哈哈哈

金厲旭整個越來越放得開了 哈哈哈

已經在想SS6要扮演什麼囉XDD

玩上癮了吼 哈哈

 

希澈: <썰전> 때문에 지금 <응답하라 1994> 3화째 희범이랑 보고있는데 아 이거 허니잼ㅋㅋㅋㅋ초등학교 5년땐데 나ㅋㅋ아니 국민학교ㅋㅋ여기 쌈디말투 윤호말투 다 나오네ㅋㅋ<응답하라 1997>도 재밌음? 나 중2때네. 근데 정대만소녀는 슬램덩크 정대만 머리 같아서 정대만임?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夕秋): 因為<舌戰>的關係,現在和希範一起在看<請回答1994>第三集,啊,這個真有趣(原詞直譯蜂蜜醬,形容十分有趣)ㅋㅋㅋㅋ 我那時候才小學(初等學校)5年級呢ㅋㅋ不是,是國民學校才對(也是小學的意思)ㅋㅋ這裡Simon D的語氣,允浩的語氣都出現了ㅋㅋ<請回答1997>也很有趣?我初二的時候呢。不過三井壽少女是因為跟灌籃高手的三井壽的髮型一樣所以叫三井壽嗎?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ch1311072    

 

Yumi : 

我覺得回答吧1997還蠻好看的!!!

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至於1994,雖然我現在還沒看,不過我之後也會去看!!!!

(希範好像直接躺在希澈的腳上啊~~~羨慕!!!

一人一貓相親相愛的畫面真可愛XDD

 

[131107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벤쿠버 경유중

翻譯: 溫哥華 經過中

 

BYapkH5CIAA5rbU     

 

Yumi :

帥哥很多枚XDD

啊~~~好想跟著去喔!!!!!!

 

東海回覆: 멕시코로 !! 고고 !! 고고 !!

翻譯: 墨西哥 !! GOGO !! GOGO !!

 

銀赫: Hello Mexico!!!! I wanted to meet so much! Sorry we couldn't say hello :( it was for ur safety ! Miss u so much! I'll see u tmro!!

翻譯: 哈囉 墨西哥!!!! 我很想要見你們! 對不起我們不能跟你們打招呼 :( 這是為了你們的安全! 很想你們! 我們明天見!!

 

Yumi : 

因為機場接機的人太多了

好像有2000個吧 (真的好多!!!!!

雖然沒有見到很可惜,但這也是要保護ELF保護SJ啊~

(李赫宰的英文不錯喔!!!

 

銀赫: Hopefully be back home safely it's too late girls :) Have a sweet dream ! HUG :)

翻譯: 希望能夠安全回家 這時間太晚了女孩們 :) 有個甜美的夢 ! 抱一個 :)

 

Yumi : 

真的太貼心了啦!!!!

而且那個girls,整個讓我覺得好甜喔><

抱一個,然後做個美夢吧:))

 

[131107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캐나다 ㅋㅋ 좋다 ~~

翻譯: 加拿大 ㅋㅋ 真好 ~~

 

BYauGFaCUAACnLv    

 

厲旭: 졸려~~~~~~*0*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睏啊~~~~~~*0*

 

BYawKsfCAAEE9rB     

 

Yumi : 打哈欠的樣子好可愛喔!!

 

厲旭: 수.능.대.박 ~~~수험생들 모두들 화이팅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高.考.大.發 ~~~考生們都加油 ^^

 

BYaw34vCMAAejpI    

 

厲旭: 이걸 올릴 줄이야.. ㅠㅠ sm..... 오 ㅐ이 ㄹ ㅖ~~ 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這個傳上來了啊.. ㅠㅠ sm..... 為什麼要這樣~~ ㅋㅋㅋ

 

BYayfq8CUAA3Sxt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真的是每看一次就笑一次耶XDDD

都到機場給大家看了,SM有沒有上傳不都一樣了嗎XDDD

 

[131107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如果我没有给别人的东西也完全没有想给予别人的想法的话,谁会靠近我呢。如果我在给予的同时期待收到,要求得到比给出去更多的东西的话,谁会在我身边停留呢 :^)@ChungMinCho

翻譯: 如果我沒有給别人的東西也完全沒有想給予别人的想法的話,誰會靠近我呢。如果我在給予的同時期待收到,要求得到比給出去更多的東西的話,誰會在我身邊停留呢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acfh9ylvkj20c00j6abo    

 

Yumi : 

有時候如果只想著從別人那裡獲得的話

其實這樣也會過的不開心吧!!

有時後無條件的付出也會是件很快樂的事:))

(始源很喜歡吼XDD 這個背後抱真的好有感覺XD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