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沒有課 啦啦啦~~好開心XD

只是要期中了QQ

 

[131103 東海Instagram更新]

 

東海: with BN http://instagram.com/p/gOQsENl8OM/

翻譯: 和BN

 

Yumi : 

是要開去哪啦><

一直轉轉轉的>"<

(影片點連結喔!!

車上放的音樂好悲傷

是火星人的When I Was Your Man

分享中字MV版本給大家喔

(影片CR: 華納音樂)

      

 

 

[13110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지금까지도 생일을 축하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zhen de xie xie ^^wan an !!^^

翻譯(溺愛_DoteOnHae): 到現在還為我慶祝生日,謝謝。真的謝謝,晚安

 

BYJlW4-CQAIOK0d    

 

Yumi :  這是海吧送給東海的禮物呢~~~

 

東海: Wo you hen gan dong !! ㅜㅠ

翻譯: 我有很感動 !! ㅜㅠ

 

BYJrVKACIAA96P5    

 

Yumi :  

滿滿的內容!!!好厲害!!!!

以我現在的韓文實力,只能寫幾句而已QQ

要加油才行了!!

(等等立馬來念韓文XD ---> 我是行動派XDD

@李東海吧:

我們在信裡提了慈善活動,也提了SMT時臨時的第二次生日拼字,我們告訴東海那天是靠場外場内的ELF一個傳一個做起來的,這樣的ELF東海請不要擔心會爬牆><具體請期待公告^^ 

"這樣的ELF,東海請不要擔心會爬牆"

海吧的這句話一定可以讓寶貝安心吧:)

貼心的海吧,溫暖的李東海!!!

坐等海吧的具體公告囉~~~~

 

[131103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Xie xie ^^ wo you hen gan dong ^^

翻譯: 謝謝 ^^ 我有很感動 ^^

 

BYJlW4-CQAIOK0d    

 

Yumi :  

我要感動到哭了><

他還記得密碼QQ

而且他為了要說聲謝謝,久違的上了微博

這樣的李東海真的好暖好暖

 

東海: Wo de ELFISH !! Fei chang xie xie !! Wo ai ni men !!

翻譯: 我的ELFISH !! 非常謝謝 !! 我愛你們 !!

 

bc0d6404jw1ea88ghjyxtj20zk0nq0zl    

 

Yumi : 我們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