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更新完文章後,應該就要去修改一下報告用的PPT了

這幾天忙到都沒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等到下星期報告結束後,緊接著的就是期中考了:(

何時才能稍微休息一下~~~

我好想一整晚閒閒的做自己的事,看男人消息喔!!!

 

[131025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Philippines!! Thanks for your love~ you make me crazy!!!!! See ya

翻譯: 菲律賓!! 謝謝你們的愛~ 你們讓我瘋狂!!!!! 再見

 

BXZO_RoCYAAfm7f    

 

[131025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Does anyone know where to find this perfume? Please share the address. Doesn't matter the location :^)

翻譯: 有人知道要去哪裡找到這個香水嗎? 請分享地址 不論在哪裡都沒關係 :^)

 

BXZYekYCEAAwWCV     

 

Yumi : 

長的好像墨水><

你不用買了,一定會有很多人送你這瓶的XD

 

始源: Phillipines! I am now back in Korea safe. With this monkey and bear @AllRiseSilver @Innosean Teddy

翻譯: 菲律賓! 我現在已經安全抵達韓國了 跟猴子和熊

 

BXaSCotCYAAJghZ    

 

Yumi :

崔始源很壞耶XD

老喜歡黑一下李赫宰XDD

 

[131025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2012년 겨울..^^

翻譯: 2012年 冬天..^^

(此則藝聲Instagram同步更新)

 

ys1025     

 

Yumi : 

粉紅毛時期~~~

還有可愛的鐘真~~~

兩隻都好可愛喔!!!

 

[131025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Delicious Japan Ramen! What's a big cola!!

翻譯: 好吃的日本拉麵! 好大杯的可樂!!

 

BXbfu44CMAIuY57    

 

Yumi : 拉麵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

 

[131025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因为孤单所以安慰孤单的人,因为痛苦所以拥抱生病的人。我所经历的苦难的深层意义是...要去怀拥我周围正在经受苦难的人,这是上天的意思。@ChungMinCho

翻譯: 因為孤單所以安慰孤單的人,因為痛苦所以擁抱生病的人。我所經歷的苦難的深層意義是...要去懷擁我周圍正在經受苦難的人,這是上天的意思。

 

9f488b4djw1e9x7kjdctrj20ee0j642t    

 

Yumi :

因為經歷過體驗過

所以更能理解他人的感受吧!

 

始源: 菲律賓!我已經跟這猴子和小熊安全抵達韓國了。 @haohaohyuk

翻譯: 菲律賓!我已經跟這猴子和小熊安全抵達韓國了。

 

BXaSCotCYAAJghZ     

 

[131025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从菲律宾到日本了[耶]圭说:哥哥你很帅,我答:是哦。我说:你这张拍的很好看,圭说:我本来就好看[黑线]

翻譯: 從菲律賓到日本了[耶]圭說:哥哥你很帥,我答:是哦。我說:你這张拍的很好看,圭說:我本來就好看[黑线]

 

67f1754fjw1e9xjos0doej20vv0nw0yi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有曹圭賢的語氣耶XDD

腦袋裡都有他說最後一句話時的表情跟語氣了XDD

還有可愛插花的萬年剪刀手李東海~~~

 

[131025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大家看!我的电影快要上映了http://t.cn/zRilWSE

翻譯: 大家看!我的電影快要上映了

 

b161d8fajw1e9xnioej8fj20cg0hsq5a     

b161d8fajw1e9xniysx17j20ch0hs402      

 

Yumi :

連結是Henry的訪談喔

連結的下方也有影片的文字版

大家自行點進去看喔!!

 

[131025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아무리 생각해도 분장할 영웅이 없어서 선택한 곰새끼. 앞도 잘안보이고 개더움. 암튼 야 내 사진들 어디서 퍼오냐? 트위터 다시 하기 개귀찮네ㅋㅋ나의 기깔난 직찍들이 많은 사이트들을 읊어라

翻譯(金希澈微吧 夕秋): 想破頭都不知道要裝扮什麼英雄,就選擇了熊崽子。前面的路都沒法看清又熱得要命。不管怎麼說,我的照片po哪裡了啊?重新用推特超麻煩ㅋㅋ告訴我那些個發了我飯拍的網站吧 

 

ch10251      

 

Yumi :

真的沒有想到金希澈會扮成一隻熊!!

不過也很可愛啦XD

所以不打算重新玩推特了嗎?!

 

希澈: 며칠전에 이동해놈이랑 찍은 사진^-^ 근데 이동해가 이동핵인건 알겠는데 이동새는 뭐야? 내 절친 은혁한테 물어봐야지. 나 저런 머리 또 해볼까ㅋㅋㅋㅋ

翻譯(金希澈微吧 夕秋): 幾天前和李東海那傢伙一起拍的照片^-^雖然知道李東海是李東嘿,但是李東雀是什麼?得問問我的至親銀赫才行。我又想試試那樣的髮型了ㅋㅋㅋㅋ

 

ch10252     

 

Yumi : 

幾天前XDD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當時看起來真的很青澀稚嫩耶!!

現在的髮型也很好看啊~~~

(李東海的衣服也太透了吧!!!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