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玩韓文課就留在學校作報告了

這一段時間又要被報告追著跑了QQ

今天KTR仍是希澈強仁代班主持喔

有空的大家可以去收看喔~~~

 

[13102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SMT 무대 오르기 전 Sunday morning~ 일본 도쿄돔도 기대해주세요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SMT上台前 Sunday morning~ 也請期待日本東京巨蛋吧^^ 

 

BXJx6M2CcAAX4g_    

 

Yumi : 厲旭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哥哥的感覺阿~~~

 

[131022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我也会炒饭!谁要吃?哈

翻譯: 我也會炒飯! 誰要吃?  哈

 

BXKcgq4CUAAYez8    

 

Yumi :

我我我!!(舉手

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

((其實講到炒飯,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131022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또 녹음

翻譯: 又錄音

 

BXKw2iMCQAA3i9T    

 

Yumi : 

辛苦啦~~~期待新作品^^

(是說這張照片表情角度什麼的,都跟昨天裡赫宰PO的那張照片好像喔!!

大家可以去比較看看,順便來玩玩大家來找碴XDD

 

[131022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오랜만에 라디오 DJ 해서 씬난 김기복(20)과 김강깅(30)

翻譯(金希澈微吧 夕秋): 很久沒有當電台DJ了,很興奮的金起伏(20)和金強仁(30)

 

ch1022    

 

Yumi : 

把自己年輕化

卻把強仁給老年化了XDD

 

希澈: 오랜만에 외출. 경치는 좋지만 바람이 제법 불어제낀다. 빌딩이 없는 곳으로 드라이브를 하고, 산책도 하고 싶다. 오늘 <슈키라>에 강인이만 나온다면 난 어딘가에 있는 숲속에서 새, 사슴, 물고기들과 대화를 나누고 있을지도....^-^ 물고기는 이동해 별명인데.. 아 이동새 이 인간 내 찐빵티 지 잠옷으로 입고 쳐잠. 아침에 나한테 딱 걸림. 아 빡쵸빡쵸~♡  http://instagram.com/p/fwWAtNI-QF/

翻譯(金希澈微吧 夕秋): 很久沒有外出了。雖然景致很好,不過風卻吹得深得我心。想開車去沒有建築物的地方,也想出去散散步。今天<Sukira>裡只有強仁出現的話,我肯定就去了某個樹林,和鳥兒,路,魚兒們對話交談....^_^魚兒是李東海的別名..啊 李東鳥這人竟然把我的ZzinPang T恤當睡衣穿著睡覺。早上被我發現了,啊 討厭討厭

 

Yumi : 

早上正好被抓到XDD

突然想到昨天KTR希澈說他放在桌上的錢也會被強仁東海拿去用XD

他們之間的小互動小故事實在太可愛太好玩了XDD

(影片點連結喔~

 

希澈: 우주대스타그램 하면서 짬짬이 슈키라도 진행중. 예전엔 트위터 하다가 쉴 때 영스트릿 했었는데.. DJ는 잼썽~ http://instagram.com/p/fxV9dWI-c2/

翻譯(金希澈微吧 長平): 一邊玩著宇宙大明星的instagram一邊抽空進行sukira中.以前是玩推特休息的時候就主持Youngstreet呢..DJ是附加的啊~

 

Yumi : 

原來是休息的時候才主持阿XD

(影片點連結喔~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