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的消息~~~

這星期10/21(一)~10/23(三)

因為厲旭個人原因要請假

所以希澈強仁要到KTR當代班主持啦~~~~

而這三天也會是可視電台!!

 

 

 

KTR131020       

 

 

Yumi : 

大家要記得收看喔~~~

(好久沒看到強仁上廣播節目了!!!

感覺這幾天的KTR一定會很吵(X)熱鬧(O) !!!

希望能聽到一堆爆料啦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貝拉
  • 不曉得希大何時還會再接廣播主持啊!!
    ((雖然我看不到也聽不到,但不會永遠都不能

    希大是和強仁一起住嗎?
    蠻常看見他們一起的
  • 我也很想快點看到他主持節目XD
    太想念他主持時的樣子了 哈哈
    很想聽他多說說自己的事、成員的事!!

    對喔~他們現在都住在宿舍裡
    他們最近真的很長在一起耶XD
    可能弟弟們都各忙各的吧XD

    Yumi 於 2013/10/23 0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