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完習就衝回台南了

因為很累,所以就沒有上來更新了!!

明天就是起範的見面會了!!!

他也會在今天(10/19)搭乘韓亞航空OZ713班機15:50抵台!!

(桃園機場 第二航廈)有要去接機的大家注意安全喔:))

 

[131018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이놈들 밥 좀 자주 사줘야지 나도 많이 먹고 (은해+엑소)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也該常常請這些傢伙吃吃飯 我也吃了很多 (赫海+EXO) 

 

BWzUze6CUAAEBvJ    

 

Yumi : 

兩隻一起跟師弟吃飯阿~~

前輩請客耶XDD

 

東海回覆: 배고프다ㅜㅠ

翻譯: 肚子餓ㅜㅠ

 

Yumi : 一大早就在喊餓撒嬌XD

 

銀赫: Superstar

 

BW3GsRrCQAI7NC_    

 

Yumi : 

很有superstar的氣勢啊XD

赫海一起剪刀手~~~

 

銀赫: 엉헨핵줴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屁哼嘿宰

 

BW3G9pSCUAAHwon     

 

Yumi :

真是可愛~~~

李赫宰偷偷嘟小嘴賣萌喔XD

 

銀赫: 동영상도 있는데 트위터는 동영상 못올리나?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視頻也有的 推特視頻傳不上嗎?

 

Yumi : 快一起來Instagram吧!!!!!

 

[131018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오늘은 피방 야간근무.. 사실 난 게임만 하다감 ㅋㅋ 졸려 눈에서 레이져 쏠기세!! 으아!!!

翻譯(唯愛SJ13): 今天在網吧值夜班.. 其實我只是在玩遊戲就走了 ㅋㅋ困得眼睛裡都要掃雷射了!! 額啊!!!

(此則神童Instagram同步更新)

sd1018    

 

Yumi :

還以為老闆很認真在巡店呢

結果原來是在玩遊戲XD

 

[131018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긴윤주님 생신 !!! 추카드려요 ~!!! 너무 1등이죠 누나 ㅋㅋ

翻譯(唯愛SJ13): 允珠大人生日 !!! 生日快樂 ~!!!第1呢吧 姐姐 呵呵

 

BW1GR6sCUAE6MQJ    

 

[131018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날씨가 많이 춥네요ㅜㅜ 여러분 차량 탑승시 안전벨트 꼭 하시구요 저처럼 ㅋㅋ오늘도 좋은하루 저는 내일 희철이형과 북경으로 떠나요 ㅋㅋ

翻譯(唯愛SJ13): 天氣好冷啊ㅜㅜ 各位坐車的時候一定要繫好安全帶就像我這樣 ㅋㅋ今天也度過美好的一天哦。我明天跟希澈哥一起去北京 ㅋㅋ

 

BW1yAiaCUAAiuIJ     

 

Yumi :

大家要聽強仁的話,要記得繫安全帶喔!!

(強仁的臉真的好尖!!!!

 

[131018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m his BIGGGGGG fan now. @jeremypiven without any doubt, he is the best! :^)

翻譯: 我現在是他的超級粉絲 @jeremypiven 無庸置疑,他是最棒的

 

[131018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하루하루.. 모두 WHYSTYLE과 함께하는군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西瓜): 一天一天.. 都要和 WHYSTYLE一起度過哟 ~~^^

(此則藝聲Instagram同步更新)

ys1018    

 

Yumi : 金社長來打廣告了XDD

 

[131018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상속자들> 보고 <썰전>도 보고나서 '천재 다이나믹 스펙타클 로맨틱코미디계의 나폴레옹' 김은숙누나랑ㅋㅋ 저 까만 부분과 뒷부분 토크가 기가 막힌데 아주.. 둘 다 맹수의 단어들을 너무 써서 짤랐음ㅠㅠ <상속자들>에서 난 드래곤을 닮은 영도찡이 젤 좋긔.. 마지막회에서 드래곤 브레스도 한번 뿜어주세요♥ 형식아 민혁아 미안. 숙소나 놀러와라

翻譯(金希澈微吧 小靖): 看了<繼承者們>也看完<舌戰> 和'天才活躍場面浪漫喜劇界的拿破崙'金恩淑姐姐ㅋㅋ那黑色部分和後面部分的對話非常強大..兩人都用了很猛的單詞所以截掉了ㅠㅠ在<繼承者們>中我最喜歡像龍的英道..在最後一回,也請噴個龍之吐息吧[心]炯植啊敏赫啊 抱歉.來宿舍玩吧

 

ch10181     

 

Yumi : 

下圖示上面圖片的翻譯喔~~

(圖片CR: 金希澈微吧)

ae1e55d8gw1e9pd6wg4euj20zk0zk7b3    

 

希澈: 집에서 희범이 털 미는 중. 병원에서 예쁘게 밀어주고 싶지만 그럼 마취를 해야함ㅠㅠ 나중에 니가 대신 나의 머리를 밀거라ㅠㅠ http://instagram.com/p/fmEr7-I-Uy/

翻譯(金希澈微吧 小靖): 在家給希範修毛中.雖然也想去醫院修剪的漂亮點可是那樣就得打麻醉ㅠㅠ 以後換你給我修剪我的頭髮ㅠㅠ

 

Yumi : 

可憐的希範又被剃毛了><

但是其實是因為希澈不想讓你打麻醉啊~~~好暖!!

原來貓咪去剃毛時要打麻醉!!! -->默默的又長了一個知識!!

(好想看希範給希澈剪頭髮XDDD

(影片點連結喔~~~

 

[131018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나는 내일 가니까 안보인다고 걱정하지 말아라. 무척이나 흥분 된 상태이며 베이징에서 보일 새로운 머리를 건희랑 준비중이다. 말투가 이런건 너희들이 번역기 돌리기 편하게 하기 위해서다.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 我明天會去所以不要擔心看不到我。我現在的狀態相當的興奮,正在和建熙準備去北京的新髮型。用這樣的語氣是為了讓你們用翻譯器簡單的翻譯出来。

 

9f6f0d4ajw1e9pa5ixxe1j20kk0cv74i    

 

Yumi : 希澈好貼心!!!!

 

[131018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把速度当作成功标准的人,一生都无法成功。而把方向当作成功标准的人,从出发开始就是成功了. @ChungMinCho

翻譯: 把速度當作成功標準的人,一生都無法成功。而把方向當作成功標準的人,從出發開始就是成功了. @ChungMinCho

 

 

[131019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그리운 2012 예성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想念的2012藝聲..

 

BW5_ku5CUAAstVy     

 

Yumi : 

我也好想念舞臺上的你!!!

等你2015年歸來!!!

 

藝聲: SM콘서트 슈퍼주니어 다죽여!!

翻譯: SM演唱會 Super Junior 全殺掉!!

(此則藝聲Instagram同步更新) 

 

ys10192       

 

[131019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그리운 2012 예성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想念的2012藝聲..

 

ys1019    

 

Yumi : 推特跟IG一樣的照片,不同的拼圖方式XD

 

[131019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Super Junior-사랑이 죽는 병. 이 노래 요즘 개꽂힘.. 가사 너무 슬프잖아..ㅠㅠ http://instagram.com/p/fnS-wiI-el/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Super Junior-Love Disease 最近陶醉在這首歌中.. 歌詞太悲傷了..ㅠㅠ

 

Yumi : 

黑嘛嘛的影片中,希澈的聲音好柔卻也好悲傷

(影片點上面連結喔~~

既然希澈提到了這首歌

那我也找來了中字跟大家分享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喔:)

(影片CR: KYU13colourflag)

     

 

希澈: 사랑이 죽는 병.. "신동씨 어디 가세요?" 부꼉부꼉 삉삉♥ 아쉽게도 인스타 동영상 14초의 벽을 넘지 못하고 강인이 인터뷰는 짤렸음^-^ 근데 아이폰은 인스타 동영상 찍다가 화면 돌릴 수 있는데 갤럭시는 왜 안돌아감? 내껏만 구런고얌? http://instagram.com/p/foK9jBI-UJ/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抽): love disease...“神童你這是要去那兒啊?”北京北京 buingbuing!很可惜IG的錄像永遠無法超過14秒因此省略強仁的拜訪^—^可是,IG的錄像可回播Galaxy為什麼就不能呢?只有我的是這樣嗎?

 

Yumi : 

14秒真的很短耶!!

不要省略掉強仁訪問嘛~

再拍一次影片就好啦XDD

(影片點上面連結喔~~

 

希澈: 우울함은 내려놓고 샤워를 마친 후 행복한 하루를 보내자. 아 심장이 쿵쾅쿵쾅 거림. 얼마만에 듣는 "金希澈" 이더냐.. 그래 맞아.. 나 金希澈이었음!! 그러니 나와 잘 어울리는 에로틱한 샤워컷~♡

翻譯(金希澈微吧 長平): 放下憂鬱沐浴之後度過幸福的一天吧.啊 心臟在噗通噗通的跳呢.好久沒有聽到喊"金希澈"了呀...是啊 對呢..我是金希澈啊!所以這是和我很符合的浪漫沐浴照

 

ch1019380    

 

Yumi :  

大家應該會想要叫他快點脫掉吧XD

穿著浴袍是要誘惑誰呢XDD

 

希澈: 스트레스 받은 사람들을 위한 희님, 신동, 건희의 쑈쑈쑈! 날이 추우니 집에서 얌전히들 있긔(>_<)/ 근데 나 민소매.. 건희새낀 끝까지 저러고 있음ㅋㅋ http://instagram.com/p/fpWVf2I-VX/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抽): 為飽受壓力的小伙伴們準備的希大,建熙,神童的show show show!天太冷了乖乖待在家里(>_<)/ 但是,我是無袖。。建熙臭小子從頭到尾都是那樣ㅋㅋ

 

Yumi :

看起來壓力真的很大阿 ="=

(影片點連結喔~~

 

希澈: 희님, 신동, 건희 셋 차력팀의 두번째 쇼쇼쇼!! 귀요미도우미 설리가 진리 설리까지 함께 함ㅋㅋㅋㅋ아 이것들 자꾸 계획대로 안하네ㅋㅋㅋㅋ암튼 얼마 안남았으니 기운 냅시다 http://instagram.com/p/fplsV5I-Vq/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 希大人,神童,建熙三人加油隊第二次showshowshow!!小可愛幫手雪莉是真理雪莉在最後一起做了ㅋㅋㅋㅋ啊這幫人總是不按計畫來做ㅋㅋㅋㅋ不管怎樣沒剩多少了拿出你们的熱情吧

 

Yumi :  

看雪莉笑的XDD

(影片點連結喔

 

[131019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记着自己是空手来到这片土地的话就没有什么不能感谢的。记着自己会空手离开这片土地的话也就没什么不能分享的. @ChungMinCho

翻譯: 記著自己是空手來到這片土地的話就沒有什麼不能感謝的。記著自己會空手離開這片土地的話也就沒什麼不能分享的. @ChungMinCho

 

Yumi :

這句說的好好!!!!

立馬筆記!!!

時時刻刻都要記得感謝:))

 

[131019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和好久没见的周觅哈哈,来到中国心情真好,希澈口述周觅帮忙翻译的呵呵[怒][怒] 

翻譯: 和好久沒見的周覓哈哈,來到中國心情真好,希澈口述周覓幫忙翻譯的呵呵

 

9f6f0d4ajw1e9qnthilraj20qo0zkwih     

 

Yumi : 

謝謝親愛的小覓書幫忙翻譯啦~~

不過為什麼表情是生氣的表情><

 

周覓回覆: 调味料已经升级小觅书了[偷笑]

翻譯: 調味料已經升級小覓書了

 

希天才: 可爱的henry说:“不愧是哥哥,在中国人气真旺!”。这话说的很对的我的弟弟henry,小觅书翻译(beam). 역시 조미가 써줬지만 지금 내 옆에 없어서 여긴 한글로..[吃惊][吃惊]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 可愛的henry說:“不愧是哥哥,在中國人氣真旺!”。這話說的很對的我的弟弟henry,小覓書翻譯(beam).果然是周覓幫我寫的,現在他不在我身邊所以這裡用韓文 ..

 

9f6f0d4ajw1e9qtlhanqhj20lc0sggmz    

 

Yumi : 翹小腿的樣子好可愛喔!!!

 

Henry回覆: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希天才: 流眼泪了,但是哭和我性格太不相符了,所以一定要忍住,今天在中国真的太感动了,我会常来的![嘻嘻][嘻嘻] 역시 난 죽지 않았다. 아직 타오르려면 1000년은 더 걸릴듯[右哼哼][右哼哼]

翻譯(金希澈微吧 長平/夕秋): 流眼淚了,但是哭和我性格太不相符了,所以一定要忍住,今天在中國真的太感動了,我會常來的! 果然我是死不了的啊。現在再要燃燒的話可以燒上超過1000年的時間。

 

9f6f0d4ajw1e9qvve0bhqj20lc0sg76q     

 

Yumi :

看昨天現場照片跟視頻

希澈真的忍得很辛苦

整個眼眶都紅了QQ

害我也跟著眼眶紅

什麼時候來台灣啊~~好想念!!!

 

[131019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感谢六年有彼此的陪伴!一辈子的好知己,以后也一起努力下去!希望大家喜欢【被风吹过的夏天】

翻譯: 感謝六年有彼此的陪伴!一輩子的好知己,以後也一起努力下去!希望大家喜歡【被風吹過的夏天】

 

67f1754fjw1e9qova1tj8j20xc18gn8r    

 

Yumi :

好好聽!!!好喜歡!!!!

周小覓的歌聲好棒!!!

分享這首歌的視頻~~~

(影片來源: HAN-NA,CR: Thincia)

    

 

[131019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smtown 北京刚刚结束了!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翻譯: smtown 北京剛剛結束了!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b161d8fajw1e9qvaixuz3j20hs0dc0us    

b161d8fajw1e9qval8dv9j20hs0dc40k    

b161d8fajw1e9qv740g2lj20dc0hsdhz     

b161d8fajw1e9qv8dlj4mj20dc0hs0uw     

 

Yumi : 

小亨利好可愛~~~

周小覓在吃香蕉耶XD (莫名可愛喜感 哈哈

神童也來個wink~~

 

Henry: smtown! 好可爱的 sulli ! f(x) fighting!

翻譯: smtown! 好可愛的 sulli ! f(x) fighting!

 

b161d8fajw1e9qvjkrlcvj20dc0hsjtb   

b161d8fajw1e9qvjn55zwj20dc0hswga    

 

Yumi : 不止雪莉可愛,你也很可愛啊~

 

Henry: 新加入我们sm家庭的tasty!! @大龍小龍Tasty 谁是谁呢?哈哈哈

翻譯: 新加入我們sm家庭的tasty!! @大龍小龍Tasty 誰是誰呢?哈哈哈

 

b161d8fajw1e9qvmao9vfj20hs0dc0uz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