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這周播出的Medical Top Team給追完了

為了珉豪去追這部戲XD

是說我本身就有點喜歡看這種醫療片

像是之前山下智久演的Code Blue我也很喜歡

雖然醫療片難免會有一些手術畫面,但裡面也有著很多感動!!!

 

[13101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see you soon beijing :^)

翻譯: 北京待會見

 

BWWwxlVCMAA7u1p     

 

[131012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我十八岁!是的!

翻譯: 我十八歲! 是的!

 

BWW09wGCcAEL84g    

 

Yumi : 是是是!!!十八十八十八XDD

 

[13101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그리운 노랑노랑머리..^^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西瓜): 我懷念的黃黃的頭髮..^^

(此則藝聲Instagram同步更新)

 

ys1012    

 

Yumi : 

不管什麼顏色都好看!!!!

想你了~~~

 

[131012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려욱이의 형식이사랑 http://instagram.com/p/fW2cWWI-Sn/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厲旭愛的炯植 (注: 視頻内容是厲旭在大喊大喊炯植啊炯植啊,只要出現炯植的鏡頭,厲旭就喊“炯植啊”,共兩次。最後一次,天才哥也一起激動的喊著”炯植啊“)

 

Yumi :

原來是在看繼承者呢~~

金厲旭果然是炯植的好哥哥啊XD

(影片點連結進去看喔~

 

希澈: 형식아.. 데헷이라니.. 내 아스카쨩을 빌려줘야 데헷~ 과 침을 흘리며 자연스럽게 나올듯. 라헬 짱짱맨! 려욱이의 깨알같은 "이쁘다"ㅋㅋㅋㅋ배틀로얄서 뜀박질 잘하는 친구 닮았긔. 근데 웹툰 <신의 탑> 에선 라헬이.. XX이라능.... http://instagram.com/p/fW2ssOI-TC/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太萌了啊..賣個萌我的阿斯卡醬就借你~口水就自然的跟著流出來了。Rahel 讚讚man!厲旭碎碎念說著“好漂亮”ㅋㅋㅋㅋ很像Battle Royal裡那個很會跑的親故。但是Rahel只是在網漫《神的tower》裡..XX是.. (注: 視頻内容:厲旭和希澈這哥倆一如既往的,出現炯植的畫面就激動~ "炯植啊!")

 

Yumi : 

跟上面那個視頻是差不多的內容

就是看到炯植出現後,就喊"炯植啊"XD

(影片點連結進去看喔~

 

[131012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See you soon Beijing :^) chuchu!

翻譯: 北京待會見 :^) 啾啾!

 

BWWwxlVCMAA7u1p    

 

Yumi : 為什麼微博就有啾啾,推特就沒有XDD

 

[131012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我的脸上长了很多痘痘 [泪][泪][泪][泪][泪][泪]怎么办!?

翻譯: 我的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怎麼辦!?

 

b161d8fajw1e9ilxecqn2j20dc0hs409     

 

Yumi : 

或許是壓力太大所以才長痘痘吧

多多休息吧!!!

 

[131012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你今年几岁? 我十八,谢谢[嘻嘻]

翻譯: 你今年幾歲? 我十八,謝謝

 

BWW09wGCcAEL84g    

 

Yumi :  

我今年未滿十八XD

哈哈哈

硬是要比你小,就是要叫你偶吧XDD

(你這樣,哥哥弟弟們不會表示壓力很大嗎XDD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