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兩點了!!!(驚

更新完這篇文章就要來去睡了!!

今天是小亨利的生日喔!!!

快去推特微博祝他生日快樂!!!

Henry推特: https://twitter.com/henrylau89

Henry微博: http://weibo.com/p/1005052975979770/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13101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Henry birthday to you

翻譯: 祝你生日快樂

 

BWOoxCpCEAAHbE9    

 

Yumi : 

紅色點點的髮帶,小亨利好可愛XD

李赫宰發推特祝福,忘了艾特小亨利了~~~

要艾特一下嘛XD

 

銀赫: 사실 내 사진첩엔 찍어놓고 안 올린 사진들이 많다 like this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其實我相冊裡放著好多拍了沒傳的照片like this

 

BWO_F7kCUAA7ix0    

 

Yumi : 

那就通通都放上來吧

我不介意你天天洗我版喔XDD

這張照片好好看喔!!!

有種小清新的感覺耶!!!!

(韓國時間凌晨三點更新的,李先森你也早點睡!!!!!

 

銀赫: 잘한다잘한다잘한다

翻譯: 做得好做得好做得好

 

Yumi : 

果然來幫師弟宣傳啦~~~

(影片CR: SMTOWN)

    

 

[131011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一首作品终于写出来了,煮了拉面,首尔下雨了,早上好

翻譯: 一首作品終於寫出來了,煮了拉麵,首爾下雨了,早上好

 

Yumi : 

看到你完成了作品很開心

也很期待想聽到這首作品

但韓國時間凌晨4:44,親愛的,你也稍微顧一下身體!!!

 

[13101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옥상달빛과 빅스의 콜라보!!! 나 빼고 신났네 아주 ㅠ 옥달누나들 수줍 립씽 귀욤ㅋ 학연이 첫파트!!!굿 켄 윙크 죽는다 ㅋㅋㅋ 노래 좋아요 나중에 나랑도 같이 하자^^ VIXX & 옥상달빛 <여자는 왜>♪

翻譯(Giraffe_Girls): 屋頂月光跟VIXX的合作!!! 沒有我很開心呢 真是 ㅠ 屋月姊姊們害羞的對嘴 可愛ㅋ 學淵第一個部分!!!Good Ken的拋媚眼殺死人了 ㅋㅋㅋ 歌曲真好 以後跟我也一起做吧^^ VIXX & 屋頂月光 《Girls why?》♪

 

Yumi : 

對這個團體我不是很認識

但MV很可愛~

(影片CR: RealVIXX)

    

 

 

厲旭: 라디오 끝곡 데이바이데이 ㅋㅋ 노래 좋아 ~~!!!! 화이팅 ~~인수야 월욜날 보자 V@k10208888: “ [뮤뱅131011] MYNAME - Day By Day

翻譯(Giraffe_Girls): 廣播的最後一首歌 Day By Day ㅋㅋ 歌曲真好 ~~!!!! Fighying ~~仁秀啊 星期一見 V@k10208888: “ [뮤뱅131011] MYNAME - Day By Day

 

BWTcnfrCUAEdlJB     

 

[13101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2008, 2013.. did we change a lot? so much happenings :^) thank you as always.. :)

翻譯: 2008,2013.. 我們改變很多嗎?! 很多的事情 :^) 一如往常的謝謝你們.. :)

 

BWSjK9GCYAAhnOF    

 

Yumi : 

變得更加帥氣成熟了!!

怎麼會突然有感慨啊?!

 

[13101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동생과 .. ^^

翻譯: 和弟弟.. ^^

(此則藝聲Instagram同步更新)

 

ys1011    

 

[131011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희범이도 가을을 타나보다. 지 안데리고 자면 자꾸 울어제낀다. 그래서 방에 들여보내면 나간다고 쳐울고, 내보내면 들여보내달라고 쳐울고.. 기복이 정말 심한 희범이를 보면 나도 모르게 "아놔 이런 개XX" 가 절로 나온다^-^ 이 미친놈아 형도 잠 좀 자자T^T

翻譯(音悅Tai-金希澈飯團 希希): 希範也在感懷秋天. 我不帶它一起睡覺的話,它就一直哀嚎. 讓它進房間 它就哀嚎著要出去, 讓它出去了 又哀嚎著要進來.. 看著起伏如此嚴重的希範 我也不由自主地 "真是的 你這個 狗XX"這樣的话 很自然地蹦出來^-^ 這瘋子啊 哥我也要睡會兒啊T^T

 

ch1011    

 

Yumi : 希範的起伏,不是跟主人很像嗎XDD

 

希澈: 야 이걸 어떻게 1,000만점을 넘지? 나 현질 진짜 많이 했는데ㅡㅡ 역시 난 휴대폰 게임은 안되는건가.. 롤도 해킹 당해서 때려치고.. 새게임을 찾아보자..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呀,這個怎麼超過1,000萬分?我真的已經玩了很多次了——果然,我隊手機遊戲無力嗎。。LOL也因為被黑不玩了。。找個新遊戲吧 (注:圖上第一個是金在中)

 

ch10111    

 

Yumi : 

遊戲問題可以去跟曹圭賢聊啊XD

這個遊戲叫做cookie run

台灣叫薑餅人大逃亡

大家也可以去下載來玩玩看喔~~

我也要來玩玩看XD

 

希澈: 날씨도 좋고 경치도 좋다^-^ 나만 보기 아까워서 공유해요~♡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天氣也很好,景色也很好^-^只有我一個人看太可惜了,所以共享吧~♡

 

ch10112    

 

希澈: 내가 6년전에 하던 'WOW' 명대사. "골드는 언제나 환영입니다". 일단 골드부터 모으자. 아데나라 그러나? 뭐라 그러지? 키나? 골드? 근데 '쿠키런' 무슨 과자가 제일 좋냐? 처녀귀신이랑 홍길동도 있던데. 저 과자는 이동핵같이 생겨서 재수털림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長平): 我6年前玩魔獸時後的名台词:“gold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受歡迎的”.首先從gold開始收集吧.要稱呼這個為athnna嗎?或者其他什麼?kina嗎?gold?但是“cookie run”中什麼餅乾最好呢?有女鬼和洪吉童呢.那個餅乾讓我想起了和李東嘿一起的時後 晦氣啊

 

ch10113    

 

Yumi : 

為什麼想到跟李東海在一起時就是晦氣啊XD

李東海躺著也中槍XDD

 

[131011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我会永远爱你们的永远记得你们对我的爱。老婆们!晚安!!

翻譯: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我會永遠愛你們的永遠記得你們對我的愛。老婆們! 晚安!!

 

b161d8fajw1e9gkz8drfxj20zk0qoq9n    

 

Yumi :

今天一整天你辛苦了

小壽星也早點睡覺吧!!

生日快樂喔:))

 

周覓回覆: 生日快乐[蛋糕]my henry!!![蛋糕]and适当肉麻,哥哥们表示很有压力[哈哈]

翻譯: 生日快樂 my henry!!! and適當肉麻,哥哥們表示很有壓力

 

Yumi :

最後一句話 哈哈哈

小亨利嘴很甜,但我都都愛吃糖XDD

 

Henry: 老公要睡觉了!你们真的对我太好了谢谢你们。在楼下等的老婆们也要快点睡觉不要让我担心!

翻譯: 老公要睡覺了!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謝謝你們。在樓下等的老婆們也要快點睡覺不要讓我擔心!

 

b161d8fajw1e9hlbtkv53j20g70qon0x    

b161d8fajw1e9hlesq3n4j20hs0d9wg0       

 

Yumi : 

嘴巴真甜XD

是說,小亨利的微博改名字囉

他現在叫做 " 亨利Henry89 " ~~

 

[131011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祝你生日快乐 @henryzzz89 :^)

翻譯: 祝你生日快樂 @亨利

 

BM6wjt0CAAA9x_M    

 

Yumi :

又是這張蛋糕圖XDD

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有效期限應該要過了吧XD

你要把這張圖放到什麼時候啊XDD

 

始源: 为了到达顶峰,抛弃在山脊的安稳绝不是愚笨的事,为了得到永远的东西而放弃眼前的东西真的不是愚蠢的事 :^)

翻譯: 為了到達頂峰,拋棄在山脊的安穩覺不是愚笨的事,為了得到永遠的東西而放棄眼前的東西真的不是愚蠢的事

 

Yumi : 

心靈雞湯大師又回來了!!!

不過這則我昨天翻寶貝的推特時也更新過了呢XD

所以始源你慢了一天喔XDD

 

始源: 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为了我们一直辛苦的SM CHINA家人们!刘晶,张良,安金鹏,张筱菁!一直很感谢他们!以后也要一起加油 :^)

翻譯: 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 為了我們一直辛苦的SM CHINA家人們! 劉晶,張良,安金鵬,張筱菁! 一直很感謝他們! 以後也要一起加油

 

9f488b4djw1e9heawulcej20lu0j6q7x     

 

周覓回覆: 好想中国部的大家,18号见[嘻嘻]

翻譯: 好想中國部的大家,18號見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