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補習總算是結束,總算有一個晚上可以好好休息了

很累的時候,就會特別想看到男人們的消息,因為那是我充電的方式!!

昨天起範見面會賣票大家有買到想要的位子嗎?!

昨天下午五點補習班下課後我還特地繞到小七,想說看一下售票的情況如何

結果竟然在流量管制中= =

現在票只有1500的部分賣完,其他區域都還有位子

想去看的人可以快去買喔!!!!

 

[130929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배고파 ~~~ 아침 일찍 일어나 제~~일 먼저 드는 생각.... 밥먹자 ㅋㅋㅋ 모두 굿모닝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肚子餓 ~~~ 早上早早的就起床了 最~~先的想法是.... 吃飯吧 ㅋㅋㅋ 大家早安

 

BVR7fFACcAAxE7t    

 

Yumi : 

真想跟你一起吃早餐XDD

不知道眼睛有沒有好點了啊

 

厲旭: 처음 가 본 FT아일랜드 콘서트~ 정말 노래도 좋고~~ 기분좋은 2시간이었다 ~!!!! 다 잘해~ 와 ...b

翻譯(藍站BlueSJ官博): 第一次來看FT Island的演唱會~真的是歌棒氣氛又好的兩小時啊 ~!!!!都做得好~哇 ...b

 

BVU3hTYCUAEGQMz     

 

[130929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エルフ~大阪で会おうね :^) 僕もエルフだ! +0+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ELF~在大阪見吧 :^) 我也是ELF! +0+

 

BVSkNZDCMAAsA9D    

 

Yumi : 我們家門面越來越有歐美大叔的感覺了><

 

始源: ひよこじゃなく、鳩サブレ-はどこなのかな. 僕の思い出.. ;^(

翻譯(唯愛SJ13): 不是小雞、鴿子sabure在哪呢.我的回憶.. ;^(  (譯者注:"鴿子sabure"是日本鎌倉豊島屋的名產餅乾,而他手裡拿的是吉野堂在東京的分店販賣的"小雞sabure","鴿子sabure"更有名一些。)

 

BVSwtVOCIAALlGb    

 

Yumi : 

雖然不是鴿子

但看起來也很好吃啊XD

反正都是鳥類,就將就點吃吧XDD

 

[130929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불편하게자는고마운내동생 형이항상지켜보고있다^^

翻譯(Woonvoice雲音): 感谢睡姿很别扭的我的弟弟 哥哥有一直看著你哟^^

 

BVU_3piCIAApEJq  

 

Yumi :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立馬覺得金鐘雲你真的很壞心耶

鐘真可是都用生命再幫你拍照耶

結果你每次都偷拍他的睡姿XDDD

 

鐘真回覆: 난 또 저러고자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我又那樣子睡了啊...

 

Yumi : 

哈哈哈哈哈

鐘真的回覆真是太可愛太好笑了XDD

那麼多年了,身體早就習慣那睡姿了XD

 

[130929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중국 연길에 있는 리치라는 클럽에서 제가 존경하고 DJ DOC 하늘이형이 DJ 하신다고해요 여러분 많이들가서 으쌰으쌰 하세요 저도 너무 가보고 싶어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在中國延吉有個叫荔枝的俱樂部 我敬重的DJ DOC 哈嫩哥 會去做DJ的表演. 大家要多多地去 做應援呀做應援 我也好想去看啊

 

BVVEAMSCEAAiTCL    

 

強仁: 이쁘게 찍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기자님~~~ㅋㅋ

翻譯(藍站BlueSJ官博): 因為拍的很帥所以很感謝啊 記者大人~~~ㅋㅋ

 

BVVESdACcAA7bHd    

 

Yumi : 真的很帥氣!!!!

 

[130929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아따 컨저링 심장 쫄깃하네

翻譯(藍站BlueSJ官博): 啊 Conjuring 心抖得了----- (注: 電影:The Conjuring,中文譯名:招魂 ,名字能看出來吧..恐怖驚悚片兒~~圖是Conjuring的電影票,看了20:40那場,剛看完)

 

BVVbUiTCQAAP3Vr    

 

Yumi :  

這部電影在台灣是翻成"厲陰房"喔!!

我實在會害怕鬼片啊>"<

但好想跟男人們一起看鬼片XDDD

 

教練回覆: 내 심장을 들었다 놨다 들었나 놨다. 아 혼자 어케 자나 ㅠ

翻譯(-阿酸beMySung-): 我的心提著又放下提著又放下,啊,一個人要怎樣睡啊ㅠ

 

BVVcAp2CIAAL5Jg    

 

Yumi : 

原來是跟教練一起看的電影阿

然後李赫宰還賣萌XD

 

[130929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임창정-나란놈이란. 한국 오자마자 다운 받아서 지금까지 계속 듣고 있는데 피아노 반주에 덩그러니 창정형 목소리만 나오는데 완전 슬프다. 뭔가 노래가 아프다. 날 김기복으로 만드는 노래네..ㅠㅠ 이 노래의 주인이 나랑 술 마실때의 그 임창정이라니..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任昌丁-像我這樣的傢伙. 一回韓國就下載了,到現在為止一直在聽. 鋼琴的伴奏下,只有孤零零的昌丁哥的聲音出來時真的好悲傷. 歌曲有種傷痛的感覺. 是把我變成金起伏的歌呢..ㅠㅠ 這歌的主人難道是和我一起喝酒的那個任昌丁嗎.. 

 

chi890213    

 

Yumi : 

哥啊,你可以站進來點嗎!!!!

站在那麼邊邊角角的地方,危險啊!!!!!

這首歌雖然聽不懂歌詞,但真的是首悲傷的旋律

希澈推薦的歌,當然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啊!!

(影片CR: nhmedia2013)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