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論是韓國時間又或者是台灣時間

現在都已經是9/29,已經不是神童的生日了

但這個小小的祝福還是要說!!!

已經好久沒有打生日賀文了

但這次神童生日卻讓我想開篇文章

沒有原因,沒有來由的

或許是因為明年的神童就要去當兵了

所以心裡更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吧

 

 

(影片CR: IAM3B)

 

 

這是去年上海SS4的神童solo

是我很喜歡的表演!!

神童的舞蹈+ELF的應援,即使是看著視頻,我也覺得我們此刻心靈是相通的!!

這是他在了解每一句歌詞後所編出來的舞蹈

有力道、充滿溫柔的舞蹈,就像是申東熙這個人帶給我的感覺

雖然搞笑,但卻也溫柔細心 

雖然不是隊內外貌最帥的,但才氣卻是滿分

用舞蹈實現夢想,一路走來的努力,我們都了解

忘不了五巡時看到的你,那個角度正好是看到你的正片偏側面,有時是看到你的背面

在你站在那裡的時間,我就是這樣一直看著你的背影,以後也會一直看著你

這麼棒的你,這麼獨一無二的你

因為了解你的好,所以知道你是值得我們愛的人

雖然晚了,但還是生日快樂,而且要一直都快樂

和娜麗歐逆一定要永遠幸福^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神童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