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童生日喔!!!!

大家快去神童推特祝福他生日快樂吧:)

神童推特: https://twitter.com/ShinsFriends

今天也同樣是起範見面會售票呢!!!

我這次沒有要去了(雖然想去,但實在沒錢了QQ

希望要去的大家都可以搶票成功喔!!

 

[130928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happy birthday my brother @ShinsFriends love you always :^)

翻譯: 生日快樂 我的哥哥神童 永遠愛你 :^)

 

BM6wjt0CAAA9x_M    

 

Yumi : 一個晚上我更新了好多次這張蛋糕圖><

 

[130928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나 요즘 이상해 장년까지만 해도 생일 무조건 챙겨먹을라고 했는데!! 이번년도엔 .. 사실.. 그냥 지나가려고 했다.. 근데 역시!! 멤버들이 감동을 줬어!! 슈퍼주니어 사랑한다.. 정말루!! 진짜 사랑해!!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我最近說過就算到了奇怪的壯年也必須要在生日好好吃一頓的!! 今年呢..本來..想就這麼過的..但是 果然!! 成員們給了我感動!! Superjunior我愛你們..真的! 真的愛你們!

(此則神童Instagram同步更新)

 

sd0928    

 

Yumi : 

看到這則推特有點小感動

好愛他們之間的這種兄弟情!!!

照片中厲旭跟東海閉眼睛了><

希澈的表情好傲嬌XD

始源好帥~~~~

然後圭賢晟敏去哪了?!

不過我更想說的是

神童的笑容看起來好開心好幸福好溫暖!!!!

 

[130928 東海回覆神童推特]

 

東海回覆: 사랑해 !!

翻譯: 我愛你 !!

 

[130928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나 !! 투표했습니다 !! ㅎㅎ 어제@방송 봤어요~ A&B 팀 두팀다 너무 멋지구만요~ 혹시 나두 나가서 심사하면 안돼?? ㅋㅋㅋㅋ 잼잇겠다 ㅋㅋㅋ 계속 멋진 퍼포먼스 기대할께요^^ "신장개업""백 짬뽕" 비유 굿! 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我!! 投票啦!! ㅎㅎ現在在看@放送 哦~ A隊和B隊 兩隊都很帥氣呀~ 如果我也出演當評委不行嗎?? ㅋㅋㅋㅋ 應該會很有意思 ㅋㅋㅋ 會繼續期待帥氣的表演的^^ "新裝開業""白海鲜麵"的比喻 good! ㅋ

(此則神童Instagram同步更新)

 

sd80138    

 

Yumi : 

這個投票是在投YG新團的投票

誰勝出,誰就能出道

 

神童: 생일 샷!!!

翻譯: 生日照!!!

(此則神童Instagram同步更新)

 

sd830123    

 

Yumi : 生日要開開心心的度過喔,生日快樂!!!!

 

[130928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우리신동이형,생일축하해요!^^사랑해~

翻譯: 我們神童哥,生日快樂!^^ 我愛你~

 

BVLl2JSCYAADSt8  

 

[130928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신동 생일 축하한다! 그래 맞아. 이 자리가 내 자리였어ㅋㅋㅋㅋ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神童生日快樂! 是的沒錯。這位置是我的位置 ㅋㅋㅋㅋ

 

ch0928    

 

Yumi : 

中間的位置是你希大的位置!!

誰敢跟你搶XDD

這張照片跟神童上傳的照片是不一樣的照片喔!!!

東海的眼睛睜開了,但厲旭的還沒睜開XD

大家可以一起來找碴,看看有哪裡不一樣XD

 

希澈: 오랜만에 촬영을 하니까 좋기도 하고 어색하기도 하다. 가끔은 예전의 김기복이 보고싶기도 하다.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因為很久沒有參加攝影了,又高興又尷尬。有時後也會想念以前的金起伏。

 

ch19301    

 

Yumi :  

黑襯衫好帥氣!!

難得感傷

剛回來還不能適應,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像過去那樣得心應手了,加油:))

 

[130928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My E.L.F ^^

翻譯: 我的 E.L.F ^^

 

BVOdg4BCQAAKZhu   

 

Yumi : 

好感動~~~

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好多人,好密集><

 

藝聲: Peru E.L.F Wow!! Thank you~~^^

翻譯: 祕魯 E.L.F 哇!! 謝謝你們~~^^

 

BVPOl5SCcAAMei6    

 

[130928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간다! ㅠ 한국!! 잠시만안녕!!!

翻譯(HenryLauFansPage): 要離開了ㅠ 韓國!! 短時間再見了!!!

 

BVOuRg_CEAAY1_s    

 

Yumi : 

拍戲加油喔!!!!

在劇組的時間會過很快的~

 

[130928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웨이보는 사진이 안짤려서 좋아[思考][思考]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微博不裁圖 真好[思考][思考]

 

9f6f0d4ajw1e92bj0r9clj20hs0npab7  

 

Yumi : 那你就多到微博晃晃吧XD

 

[130928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谁在深圳?深圳见!

翻譯: 誰在深圳?! 深圳見!

 

b161d8fajw1e923fit5mqj207y07uq3c      

 

Yumi : 這張圖好可愛XDD

 

[130928 利特推特頭像更新]

 

f6c731f1acf72e17c3e5ca41881434e1    

 

Yumi : 

看來今天利特也特別想我們喔

我也好想他喔,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現在藝聲跟利特的投像都是寶藍海!!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