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要重播的消息

但一直忘了跟大家分享>"<

直到今天要撥出了才突然熊熊想到啊!!!

 

 

(消息來源: GTV八大電視粉絲專業)

@GTV八大電視粉絲專業: 

早安!!! 星期六要上班上課的大家快快打起精神來! 星期一有好戲可以看囉! 9/16起週一到週四晚上9點 八大綜合台播出『華麗的挑戰』! 等你呦~

 

1235495_727558997271083_53710437_n    

 

Yumi : 

大家也快轉開電視吧!!!!

我也要快去看重播了~~~~~

好開心喔~~~~

又能看到華挑了!!!

記得每周一到周四的晚上九點喔!!!!

 

 

--------------------------(看完華挑重播第一集後更新)------------------------------------ 

 

剛剛看完華挑的第一集了,雖然早就知道劇情接下來是什麼了,不過還是很想再重溫一次啊!!!

壞壞的不破尚(真的壞到讓我想揍他耶!!!!

帥氣的敦赫蓮(始源真的是帥啊!!!!

直率可愛的宮囍

這部戲真的會越看越好看,如果沒有看過的人,要把握這次重播的機會喔^^

還有那些主題曲跟插曲都好想念喔!!!!

剛剛東海吸布丁的片段時,我立馬呼喚我的親辜來看可愛的不破海

她看到時就一直說這時期的髮質真的很不好耶>"<

(她從之前一直念到現在,只要我分享這時期左右的照片給她,她就會一直念XD

她還跟我說,喜歡的男星演男二真的會很心疼

我回她說,而且還演壞到讓人想揍他的男二

(這也是她從上次華挑首播時就一直念到現在的事XD

會說心疼是因為男二通常不能跟女主在一起,而且華挑最後尚還有那種捨不得的表情,看了真的會很心疼很難過啊

 

雖然是重播了

但大家也要多多支持華麗的挑戰喔^_^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