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學校的第一階段選課公開結果了

這學期我幫自己選了很多語言,像是韓文、日語

大約有半年左右沒有再學韓文了,雖然又要重頭來,但就當作是個複習

((真的好想念在UPI上課時的氣氛跟老師同學喔~~~~

然後已經大四了的我,竟然沒選到我想上的這些課((這是怎樣= =

只能看接下來還能不能選到,不然就要去拜託老師了><

拜託~~~~我想上韓文!!!!!!

 

[130910 東海Instagram更新]

 

東海: Have a good day :) D:)

翻譯: 有美好的一天

 

dh4615ew     

 

Yumi : 

東海說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那大家今天過的還好嗎

我今天就又在家晃過一天了XD

(很珍惜還沒開學前的小小悠閒,畢竟開學後就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