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就要出門準備上班了~~~

今天在高雄的楠梓家樂福工作喔:)

如果有住在那附近的可以來找我玩XD

我頭上會帶著兔耳朵(因為今天是賣蘇菲棉棉~~

家福感覺都比較嚴格><

希望今天工作能順利啊~~~(祈禱

 

[130907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good night,my baby!

翻譯: 晚安,我的寶貝!

 

BTfz-hrCcAAkM7a    

 

Yumi : 

在你說晚安的時候,我已經躺在床上了(上班要早點睡~~

好啦~其實我在床上滑手機XD

裸上半身耶~鏡頭可以在往下一點點嗎XDD

 

[130907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사진찍는데 자꾸방해(?)하는 울엄마 ㅎ

翻譯(百度金鐘雲吧 ): 想拍照片來著,一直妨礙(?)我的麻麻 哈

 

BTiC0DECUAA8N1j    

 

Yumi : 

雲媽好可愛喔~~~

(第一張鐘真的表情XDD

 

藝聲: 산책 산책^^

翻譯(百度金鐘雲吧): 散步 散步^^

 

BTj-yJiCUAABmW_    

 

Yumi : 

好久沒有看到小不點和Melo了!!!

真的好喜歡這兩隻啊XD

大雲嘟嘴也好可愛~~~

 

藝聲: 리퀘스트 좋네!! ~~^^

翻譯(百度金鐘雲吧 ): request 不錯啊! flitto.com ~~^^ [圖上譯文:你好 很想你^^]

 

BTkfX-DCcAA5Z9z  

 

Yumi : 那真得是個不錯的翻譯工具喔~!!!!

 

[130907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박태환을 꿈꾸는 꿈나무들 http://instagram.com/p/d8mpLeo-aA/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夢想成為朴泰桓的苗子們

 

Yumi : 因為影片無法放上來,所以大家自行點連結去看喔!!

 

希澈: 사랑해요 김희철! 우유빛깔 김희철! http://instagram.com/p/d8nNJRI-at/

翻譯: 我們愛你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Yumi : 

(因為影片無法放上來,所以大家自行點連結去看喔!!

也游的太悠閒了吧XD

真的想成為朴泰桓嗎XDD

一邊悠閒的游著一邊喊著"我們愛你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希澈: Funny. 내가 누구게ㅋㅋ

翻譯(金希澈微吧): Funny. 猜我是誰ㅋㅋ

 

c3190eda    

 

Yumi : 

一眼就看到你了XD

那麼搶眼XD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