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最後一天我們李社長的新店華麗麗的開幕了!!!(煙火

之前東海就跟銀赫去吃了大約連續兩天的墨西哥捲餅吧

一直喊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就開店了XD

以後要去韓國的人,又多了一個可以朝聖的地方了!!

我明年的韓國行已經排了一堆男人們的店了XD

 

 

grill5taco    

(照片來源: grill5taco推特)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88-10 삼보빌딩1층 (首爾 江南區 清潭洞 88-10 三寶大廈一層)

 

 

@李東海後援會海世代(整理: @Cocokz):

東海新店grill5taco清潭店介紹+路線圖,主要經營墨西哥風味的食物,是連鎖店,在韓國有四家

店地址清潭洞88-10號三寶大廈一層grill5taco [韓文: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88-10 삼보빌딩1층]

678bd7a2tw1e863gpch33j20fe13dgvy  

 

Yumi :

也就是首爾地鐵盆堂線狎鷗亭羅德奧站4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

走到有Burger King的路口左轉,再走一分鐘左右就會出現在左手邊了!

去韓國的話,記得去捧個場喔^^

(我也要幫老公宣傳才行呢XD 明年去韓國一定帶親辜去吃XD

 

 

@李東海後援會海世代(翻譯:Cocokz,圖片:thayyh):

成員送給東海新店開業花籃上祝福語,各有特色

①始源:東海呀,這家店我能買嗎?

②圭賢:商人東海的章魚小丸子大冒險

③強仁:東海呀 失敗是成功之母

④銀赫:請大家多來TOUS les JOURS九老店.

⑥厲旭:再等等東海哥哥就會去taco店裡了.

成員定的花環好像是和海世代一家花店定的

678bd7a2jw1e864fnud0ej20jz0qo42k  

 

Yumi :

這群人真的很壞耶!!! XD

這麼多人合送一個花籃就算了

還一起欺負他XDD

始源的好有霸氣啊XDD

 

 

@-阿酸beMySung-:

Grill5開店SJ花籃:

銀赫:請常來TLJ這個高端品牌的店吧;

厲旭:稍等一下,東海偶吧會去他美味的TACO店哦;

始源:東海啊,我能買下這個店嘛;

圭賢:商人東海的章魚燒大冒險;

強仁:東海啊,失敗乃成功之母;

神童:必須經歷失敗才能成功;

晟敏:我也很喜歡Grill5,會去吃吃看噠—李屁敏PD

 

Yumi :

因為剛剛海世代的沒有說到神童跟晟敏的部分

所以我又再去找了這則消息來作補充~~~

強仁跟神童怎麼都說東海會失敗啦XD

雖然他是電器殺手,但也有可能會把店經營好的嘛XD

我覺得這間店一定會很成功XD

明年去韓國一定要去吃!!!(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東海 grill5taco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