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沉浸在五巡歡樂的氣份當中

(五巡後遺症完全強大,廢人症持續發作中)

所以想要幫部落格換首歌表達我開心的心情

但又想沉醉在快樂甜蜜的回憶中

所以選了五巡裡面比較黑皮的表演曲目- Sapphire Blue

 

標題之所以會這樣下

是因為Sapphire Blue是寶藍色的意思

而這首歌的中文名字又叫做"要許願嗎"

所以我才會下"請許我一片寶藍色的海洋"這樣的標題XD

 

 

 

 

SJ-Sapphire Blue (要許願嗎)

(歌詞: 魔鏡歌詞網)

 

Huh,This is real love story

From now till on

I'm not gonna be shy

I'm tell you how I feel 

 

 

真的好幸福 

登陸在夢中的白雲上 

感覺還是輕飄飄的

就算站在遠處 一眼還是認得出來

慢慢逼近 要把妳的心奪走他的身邊

 

想告白了吧  想要被愛吧

是大家所希望 所追求的事情

 

你有願望嗎 yeah 說出來呀 ever more

自己一個人去愛 yeah 那是不應該的 you got to have me

世界萬物都會幫助你的 只要~你迫切的渴望

Hey, What's up, My sweet girl (Oh,no)

因溫柔的感覺 讓我想飛翔 (In the sky)

我們飛向天空 兩手合十 許下約定 (Oh, 我愛妳)

我的心好痛 在這只有自己認識的寬廣世界裡 好像只有我難過著

只要看著 心就好開心

因為無法交往 整晚睡不著覺

想告白了吧

想要被愛吧

是大家所希望 所追求的事情

 

*你有願望嗎 yeah 說出來呀 ever more

自己一個人去愛 yeah 那是不應該的 you got to have me

世界萬物都會幫助你的 只要~你迫切的渴望

太陽從天空中退場

命運之路 表示的更加明顯了

偶然相見 並不是偶然 是命運的橋樑 搭築起來了

我早想告白了

可以讓我變成自己嗎

這是我所渴望的事情

*你有願望嗎 yeah 說出來呀 ever more

自己一個人去愛 yeah 那是不應該的 you got to have me

世界萬物都會幫助你的 只要~你迫切的渴望

*你有願望嗎 yeah 說出來呀你有願望嗎 yeah 那就是愛

你有願望嗎 yeah 說出來呀你有願望嗎 yeah 那就是愛

世界萬物都會幫助你的 只要~你迫切的渴望

 

 

2009 Live Premium in Japan Performance - Sapphire Blue

(影片CR: Judy Lu)

   

 

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影片啦~

很喜歡這支影片是因為裡面的他們看起來真的好快樂

而且成員間有好多小動作

有種甜蜜又幸福的感覺XD

希望聽完這首歌,看完這影片的大家也會有開心的心情喔^^

 

最後在送上SS5台灣場的Sappire Blue

大家跟我一起來廢人症(X)回味(O)演唱會吧!!!!

 

20130812 SS5 Taiwan Sappire Blue

(影片CR: kyuhyun 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Sapphire Blue 要許願嗎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