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不錯

因為解決了一件事

雖然還有好多事等著要解決

但是解決一件是一件:)

希望接下來也都能順利就好了!!!

 

[130803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Here im Bangkok! its been a really long time!

翻譯: 我在曼谷! 真的很久沒來了!

 

BQrB6QECQAACm0T   

 

Yumi : 

真心喜愛這個造型!!!

好帥好好看

 

始源: Guys! if you are in korea. You should go!

翻譯: 大家! 如果你在韓國,你應該要去! 

 

BQtUV8BCMAE7I-a    

 

始源: coming soon. SS5 in BKK!

翻譯: 即將到來,SS5 in 曼谷!

 

BQunSlWCEAALcIn   

 

Yumi : 

剛剛看到一則泰國場的文字消息

看了很難受:((

@李戳海了嗎

【130803.SS5曼谷1】東海:"最近我知道你們都愛上了别人。之前做好的約定 請不要騙我。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 大家都注意身體健康!! "  (CR:sujudaily via cnotaces)

從他們口中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很難過:(

上次是銀赫說的,這次是李東海說的

其實他們都感受得到

現在就好難受了,如果五巡親耳聽到這樣的話,我一定會哭慘QQ

好害怕他們到時也會有話要跟我們說TT

真的害怕。。。

 

[130803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ㅋㅋㅋㅋㅋ오늘 비행기에 잔모습..

翻譯(슈퍼주니어の寶藍星球): 今天在飛機上睡覺的樣子..

 

BQrPujCCIAA1WOs   

 

[130803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55555555555 

 

BQuR-W5CYAAMZNM   

 

Yumi : 看到荔枝所以很開心吼XDD

 

[130803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투브라더~~ BrotherSu & JIN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佑恩): Two Brother~~ BrotherSu & JIN ~~^^

 

BQvkIZkCAAAh7H7   

 

藝聲: ผมอยากดูELF คิดถึงผมใช่ไหม ~~!!

翻譯(唯愛SJ13): 我想見ELF 你們也想我了是嗎 ~~!!

 

BQvtRWDCEAM-HzU   

 

Yumi : 

我也好想見你!!!

真的好想你!!!!

 

[130803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从那些不能给予幸福的事务中寻找幸福,向那些不能给予幸福的人们要求幸福的话.. 一生都会不幸的.. :^) @ChungMinCho

翻譯: 從那些不能给予幸福的事物中尋找幸福,向那些不能给予幸福的人們要求幸福的話.. 一生都会不幸的..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