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昨天更新到一半,今天繼續更新的

因為現在身邊沒電腦所以只能用手機

因此說不定其他成員的會等明後天再更新了

(用手機更新真的很不方便!

 

另外,大家有看到TGP的周邊嗎><

沒想到竟然出了周邊了

可是還要存錢去台北玩耶QQ

沒錢了啦((大哭

 

[130726 東海推特回覆東華哥]

 

東華哥: ㅎㅎ 드디어 드디어 The Grand Place의 첫번째 상품이 나왔어여 ^^* 항상 감사 드려요

翻譯(掌心_witheunhae): ㅎㅎ終於終於 The Grand Place的首批產品出爐了^^*一直感謝你們

 

BQCGE5QCQAEd1OI   

BQCGRmHCYAAqHy3    

 

東海回覆: Good Night bro !! Love ya

翻譯: 晚安 哥 !! Love ya

 

Yumi : 

上面的兩張圖就是TGP的周邊囉

毛巾、手環、杯子

好想要喔!!!!!

另外這個紅色的杯子遇到熱水會變色!!!!

好棒的設計,好尬意!!!!

 

[130726 東海推特回覆]

 

東海: 목사님 퐈이팅 !! 할렐루야 ^^ RT @sungho0716: 조이코리아 복음캠프 섬기러 천안 가고 있어요. 짧게라도 기도 부탁드려요. 화이팅!

翻譯: 牧師大人 加油 !! 哈雷路亞^^

 

Yumi :

後面牧師說的話我看不懂(韓文還不夠厲害><

所以牧師的話就沒有翻譯了

 

東海: 아멘 !!^^ !!! RT @ChungMinCho: 젊어서 아름다운 것이 아니라 순수해서 아름다운 것이고, 늙어서 추한 것이 아니라 탐욕스러워서 추한 것입니다.

翻譯: 阿門 !!^^ !!! RT @ChungMinCho: 不是因為年轻而美麗,而是因為單純而美麗。不是因為年老而醜陋,而是因為貪婪而醜陋.. 

 

Yumi : 

其實曹正民牧師的話我也是看不懂

但是我們崔始源微博有更新XD

所以我就又去偷過來了哈哈

覺得這句話很棒,我也要努力要變越票釀XDD

 

[130726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n Japan ... :)

翻譯: 在日本

 

BQFIgv6CEAEbOxp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來同場加映一下好了XD

更新東華哥推特跟TGP臉書與東海相關的照片

 

[130726 東華哥Twitter更新]

 

東華哥: 이건 동해 네것이다. 항상 고맙고 힘이 되어 주는 내동생. 멋쟁이 ㅋ 1번은 네것이다

翻譯(掌心_witheunhae): 這個是東海的.一直感謝你 给我力量的我弟弟. 小帥哥ㅋ 1號是你的

 

BQCGlNkCIAAZ-51    

 

Yumi : 小帥哥果然是1號呢XD

 

[130726 The Grand Place FB更新]

 

東華哥: 새벽에 동해와 같이 커피한잔 ㅎㅎㅎ^^ 항상 힘이 되어주는 동생

翻譯(掌心_witheunhae): 凌晨和東海一起喝一杯咖啡 ㅎㅎㅎ^^ 常常成為我力量的弟弟

 

BQIlvieCMAA3dNo    

 

Yumi : 

兄弟倆的感情真的很好耶

好有愛^^

((我好想要這套杯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華 TGP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