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希澈的生日,生日粗卡嘿~~~

好想他啊~~~總算是快退伍了!!!!

可惜的是這次台灣場不能看到他:((

 

[130710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희님 생일 축하해여 ~~^^!!!! 자축하고 생일 보내고 있는 우리 희철이형 ~~~^^!!! 소집해제하면 바로 컴백해서 같이 활동합시당~!!! 티비속 김희철 그리워요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希大生日快樂 ~~^^!!!!自己慶賀生日的我們希澈哥~~~^^!!! 退伍後就立刻come back一起活動吧~!!! 懷念電視裡的金希澈~~~

 

BOvkjZLCMAIFIop   

 

Yumi : 我也好想念在電視裡的希澈喔!!!

 

[13071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happy birthday my brorher heechul. love you always.

翻譯: 生日快樂我的哥哥希澈,一直愛你

 

BM6wjt0CAAA9x_M    

 

Yumi : 始源送的蛋糕很環保耶,都用了好幾次了XD

 

始源: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翻譯: 今晚你看起來的樣子

 

BOzvKOyCEAA5wV1    

 

Yumi :

恩...?

馬路看起來的樣子= =?

 

[130710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희철형!! 사랑해요!! 생일축하해요!! 

翻譯: 希澈哥!! 愛你!! 生日快樂!!

 

BO0ec7eCQAAcWKX    

 

Yumi : 

也有大雲耶!!!!!

可是希大不要遮住臉嘛~~~

 

[130710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不说话的话也会有误会发生,话很多也会有误会发生。但如果不说话的话,误会会消失而话很多的话误会会更多。:^) @ChungMinCho

翻譯: 不說話的話也會有誤會發生,話很多也會有誤會發生。但如果不說話的話,誤會會消失,而話很多的話,誤會會更多

 

Yumi : 

這點我也有很深的同感

有時後說話是錯,不說話也是錯

但我覺得如果有誤會的話,說開會比較好一點

但對能理解的人也不需要過多的解釋

 

始源: 比起刀,舌头更可怕。话语的伤处比起身上的伤痕会更深。所以在这可以随心所欲说出自己想说的话的时代,言语谨慎是很珍贵的.. :^) @ChungMinCho

翻譯: 比起刀,舌頭更可怕。話語的傷處比起身上的傷痕會更深。所以在這可以隨心所欲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的時代,言語謹慎是很珍貴的

 

Yumi :

有時候,說出來的話真的會很可怕

也常常不自覺的傷害到別人

大家也要謹言慎行啊!!!!

 

[130710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希天才 希澈哥生日快乐[蛋糕][蛋糕]在韩国一直照顾我的好哥哥,谢谢你在困难的时候鼓励我!by:你的조미료!

翻譯: @希天才 希澈歌生日快樂  在韓國一直照顧我的好哥哥,謝謝你在困難的時候鼓勵我! by:你的조미료!

 

Yumi : 

雖然不想打破這溫馨的時刻

但是周小覓啊,你留言留在微博,即使艾特了你希澈哥,他也看不到啊

因為你澈哥忘記了密碼啊....

先幫他把密碼找回來吧X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