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更新中字視頻

 

-----------------------------------------

今天新加坡場結束後,成員都下台了

銀赫又自己上台來,講了一段話

 

@-阿酸beMySung-: 

130706 SS5 IN SG 李赫宰最後Ending說話:再次站出來是因為有些話想說,因為大家都有相機拍下來所以我希望這個可以上傳分享给韓國的和全世界的粉絲。其實最近我的心有點痛,因为聽說了在ELF之間發生了不好的事情,所以我希望站出來解釋一下。(詳見長微博)

6a594589gw1e6difwkca4j20c80ha40w    

 

(影片CR: Yumi Park Elf)

   

 

 @往昔花落知多少: SM低估了我们要和偶吧们一起走到最后的决心。

695a91dcjw1e6dkcpbeqcg20hs394jy0                    

 

 

其實他們什麼都知道,也什麼都懂

聽到他說這樣的話也真的很心疼很難過

我都捨不得去想像在後台的周覓、Henry聽到這段話時的心情了....

這種事情已經吵了很久了,每次看到因為這種事情再吵就覺得好無力

我不知道來我部落格的大家是怎樣的想法

但我心疼跳出來向粉絲解釋的李赫宰,也心疼必須承受這一切的周覓、Henry

不愛請別傷害

也不要用愛當藉口,去傷害別人甚至是我們所愛的人!!!

而我們的代理隊長真的很棒,一肩把所有的責任都扛了下來

我很以你為傲,你真的很棒!!!!

但當我看到你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像所有粉絲解釋時,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身為一家人的我們,應該要能理解他們之間的情感啊

總是讓團結的他們看到不團結的我們,這叫人情何以堪

這次銀赫親自出來說了

所以ELF可以乖一點,聽話一點嗎?!

別再讓男人們擔心了

 

 

 

1044914_489202054495004_66004152_n    

(圖片CR: M2DC)

130706 SS5 in Singapore預覽圖

#李赫宰# 永遠都是 90度的鞠躬 TAT

 

 

--------------------------------------------------------------------------

7/7 更新: 

 

其實,這種令人難過令人心痛的事,我也沒有很想再提起

畢竟想一次就難過一次....

但是李赫宰想讓全世界的ELF都知道他所說的這段話

我也覺得大家都有必要知道

所以選擇了後續更新他的中字視頻

 

(影片CR: Sophie elf)

    

 

人數... SJ的人數一直以來都沒變,也不會變,永遠都是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初心... 對我而言,我的初心就是很單純的繼續愛著他們,守護著他們

 

有些人雖然聽了銀赫的這一段話,但卻反過來指責他的不是,甚至也有說著要離開的

或許每個人心裡都有既定的想法了,所以即使說得再多也沒用

既然銀赫都出來說了,能聽進去的人就聽吧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聽話啊!!!!

不管喜不喜歡周覓Henry,至少請給與他們基本的尊重

尊重所有SJ的成員,尊重周覓Henry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