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台南回高雄,因為明天要上班

沒事做時,就會想找事做

但有事做時,卻又想悠閒一下

沒辦法,為了見親愛男人一面,還是要努力賺錢!!

 

[130705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배고파 배고파 ! 몇일단못먹었던음식다묵을고야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靜靜): 肚子餓 肚子餓! 我要把這幾天沒吃的東西都吃了!

 

BOZvz2TCcAA4FgE    

 

Yumi : 

第二張也笑的太可愛了吧XD

要多吃一點,不要餓到了!!!

 

[130705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오늘 슈퍼주니어 키스 더 라디오~~^^ 스페셜게스트 ~!!!!! 이.동.해 !!!!! 사랑해요 이동해 ~!!! 모두들 함께해요 ~♥

翻譯: 今天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 特别嘉賓~!!!!!李.東.海!!!!! 我愛你 李東海~!!!大家一起來吧~

 

BOZ6lZHCYAAiFmo    

 

Yumi : 

今天的KTR有寶貝呢

不過今天有點忙就不能收聽了:((

之後再去找找有沒有人分享吧

 

[130705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我所看到的所听到的,我所想的所说的,甚至我所吃的所喝的...没有什么决定是对我人生微不足道的,也没有对我人生毫无影响的事情.. :^) @ChungMinCho

翻譯: 我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我所想的所說的,甚至我所吃得所喝的...沒有什麼決定是對我人生微不足道的,也沒有對我人生毫無影響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藝聲 厲旭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