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盼右盼,左等右等

寶貝終於又更新了!!!

不只有照片,還有讓我心花怒放的視頻XD

 

[13070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배고파서 ㅎㅎ 굿나잇 !! EH

翻譯: 肚子餓 ㅎㅎ Good night !! EH

 

BOGyFl5CMAATYpj   

 

Yumi :

寶貝肚子餓,所以和銀赫一起去吃消夜了!!!

韓國時間凌晨2:43,真的是大半夜的在吃宵夜XD

我也好想一起啊~~~~~

 

東海:  I love it ^^

翻譯: 我愛它 ^^

 

Yumi : 

這個視頻大家一定要看,不看會後悔!!!!

在綠色的足球場上跑著的李東海,還靈活靈活的踢著足球

最後面的笑容真的是太可愛了,還跑到鏡頭前來賣萌XD

最後的wink看的我一秒就融化了,只能一遍又一遍的repeat這視頻!!!

可是左手上那一大包真的讓人心疼死了ㅠㅠ

(影片CR: SMTOWN)

   

 

 

東海: Everybody check !!^^

翻譯: 大家快看 !!^^

 

Yumi :

跟上面是同樣的視頻~

看寶貝發了兩次,就知道他有多想叫大家快來看看了!!!

看了一下SM的影片介紹,上面是寫說看一下東海的足球技術!!

我又陷入無線repeat的輪迴中了

那奔跑的身影,那笑容,那wink~~~~~

(影片CR: SMTOW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