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早起床就看到圭賢的推特了!!

更新完之後我也要準備一下要出門上班去了:(

要賺錢養SJ啊~~~~~~

 

[130629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오늘 음악중심 Trap 사전녹화가 비행기 연착으로 생방송으로 바뀌었습니다.. 생방송은 할 수 있는건가.. 날씨는 괜찮은데 뭐가 기상 악화라는거지.. 다른 비행기들은 왜 뜨고 있는거지.. 괴로워 하고 있는 1인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十九): 今天音樂中心Trap事前錄影 因為飛機延遲所以改成現場了..能做現場嗎..天氣不錯但是好像要變糟的樣子呢..為什麼别的飛機都飛起來了..鬱悶的1人

 

BN47UHGCUAAdfUe    

 

Yumi : 光看圭賢的文字

我都可以感覺得出他有多鬱悶多煩惱了

相信即使是現場你們也可以做的很好的!!

 

Henry回覆: 형... 빨리와요...사녹할수있개 .... ㅠㅠㅠㅠ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十九): 哥哥... 快來吧...來錄影 .... ㅠㅠㅠㅠ

 

Yumi : 這個也可以感受到小亨利希望圭賢趕快回來的感覺><

 

厲旭回覆: 에고 헨리 잘했어 ~~^^ 둘다 고생했엉 ~ㅠ 비행기 진짜 .... 확 ㅋㅋ

翻譯(鯷魚妹): 哎古 亨利 做得好 ~~^^ 你們都辛苦了 ~ㅠ 飛機真是的 .... 呼 ㅋㅋ

 

[130629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순일이와 마빗에서 '커피를마시고' ..^^

翻譯: 和順日在鼠兔 '喝咖啡' ..^^ 

 

BN5MkErCAAAygCd   

 

[130629 銀赫微博更新]

 

銀赫: ZhongGuo E.L.F! Zuotian kan nimen, wo hen xingfu. Zai SUPERSHOW5 jian. Wo feichang ganxie nimen.

翻譯: 中國ELF! 昨天看你們,我很幸福。在Super Show5見,我非常感謝你們

 

bc8b5cf8jw1e64s7znk4kj20vv0nwdjw    

 

Yumi : 

銀赫終於更新微博了!!!!

時間久到我以為忘記密碼了XD

那李東海先森呢?!

好好赫快去叫李東海更新微博啦!!!!

 

[130629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比起和死亡变亲近,却没法和生存变得更亲近。比起完全理解死亡的价值,却没法正确理解人生的价值 .. :^) @ChungMinCho

翻譯: 比起和死亡變親近,卻沒法和生存變得更親近。比起完全理解死亡的價值,卻沒法正確理解人生的價值

 

Yumi :  

覺得崔先森的心靈雞湯(每日一句)越來越艱深了= =

看到有人說"說不清,道不明,這就是人生"

人生或許本來就無法完全理解的吧

 

始源: 小时候不管是我讨厌那人,还是那人讨厌我,都是对方的错。但长大后不管是我讨厌别人还是别人讨厌我都是我的错.. :^) @ChungMinCho

翻譯: 小時後不管是我討厭那人,還是那人討厭我,都是對方的錯。但長大後不管是我討厭別人,還是別人討厭我,都是我的錯

 

Yumi :  

總是會習慣把錯怪罪給別人,但或許自己也有錯

但我覺得做好自己就好,不要一味得把錯往自己身上攬,畢竟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的錯~

((今天竟然一次就發兩則心靈雞湯X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