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些始源在法國旅程的一些文字消息!!!

覺得很有趣也很可愛,所以分享給大家看囉:) 

  

@9個包包zZ烏克麗麗: 

大致的故事是這樣:接完機之後他做taxi去火車站坐但是他堵車了 我們坐地鐵先到了 但是說火車站有炸彈?就停止檢票,一直等著 oppa以為他遲到了 之後一直等等等 等到火車取消了。之後沒辦法我們幫他找賓館 但是火車站前面的賓館都滿了 我們只能一起坐地鐵去别的地方 最後的最後 安全送到賓館 我們撤退!

Yumi :

好像這次經紀人沒有同行,所以很多事都自己來吧

雖然已經不是小朋友了,不過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真是讓我有點小擔心他呢~

謝謝幫助始源的法國飯啊!!!!

 

@9個包包zZ烏克麗麗:

始源今天對我們說了好多thank you〜〜給他macarrons 也thank you 给水也thank you!!!最好玩的是 他好像沒坐過巴黎地鐵 一直說so exciting 然後在地鐵裡各種拍照[偷笑][偷笑][偷笑]

Yumi : 

一直以來他就是個很有禮貌的孩紙

我腦袋好像都可以浮現他說thank you時的表情了呵呵XD

 

@9個包包zZ烏克麗麗:

原博記性不好 今天不把好玩的事情說出來 明天就忘了。說說oppa今天做過的最可爱的事情吧 一法飯給他Macarrons他估計等時間長 餓了 就拿出來吃了 而且還给我們和旅客分著吃,剩下的盒子那個法飯拿著做紀念 火車取消後 我們出去找賓館 oppa看見她還拿著吃完的袋子 問她為什麼不扔了?她說做紀念因為oppa拿過 但是始源說不要了扔了吧 fan還堅持不扔 oppa就說了 你扔了我就跟你拍照!之後 哈哈哈哈馬上扔掉 跟始源單獨合影了![嘻嘻]

Yumi : 

吃馬卡龍什麼的也太可愛了吧

還跟粉絲和旅客分著吃,好親切好耐私!!

換作是我,我也會捨不丟掉那個袋子的><

不過始源也好可愛啊,扔了袋子就可以合照XDD

 

@9個包包zZ烏克麗麗:

還說上帝姐RP好 我手機在接機完之後就沒電了 以至于在跟他渡過5小時的時間裡一張照片都沒拍 不過 後來所以人都不拍始源了 因為就在面前 懶的拍了[哈哈][哈哈][哈哈]在想想可惜啊 不然能給你們看他迷茫的樣子 坐地鐵的樣子 跟著我們的樣子!對了!我們還問了SS5 Paris的時間!他說不知道啦〜〜

Yumi : 

換作是我的話

我應該也是一開始會拍個幾張

但後來就不會拍了

畢竟真人在眼前啊!!!

難得有那種可以聊天可以相處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好羨慕她們啊!!!!!

 

@9個包包zZ烏克麗麗: 合照來了〜〜〜露個小腦袋 我實在不敢靠太近[花心][花心][花心]

6c2a8b9cjw1e5uc9vovawj20sg0lc78x    

 

Yumi : 

真的感謝幫住始源的飯啊!!!

崔先森啊,你自己一個人在法國也要小心一點啊!!!!

記得注意安全~~~~

 

130619 始源抵達法國機場 Part1

(影片CR: DelphineFrenchELF)

    

 

130619 始源抵達法國機場 Part2    

(影片CR: DelphineFrenchELF)

 

130619 始源分享馬卡龍

(影片CR: DelphineFrenchELF)

 

Yumi : 

始源真的人好好也好親切

還分馬卡龍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0619 SJ 始源 法國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